电视剧
善良魔女传 

善良魔女传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3月03日

善良魔女传主要演员:

善良魔女传演员表
车善熙 (李多海 饰)
车度熙 (李多海 饰)
宋雨镇 (柳秀荣 饰)
周艺彬 (申惠晶 饰)
太阳 (安偶然 饰)
吴明勋 (李德华 饰)
奉天大 (裴秀彬 饰)
吴泰梨 (尹世雅 饰)
奉千智 (安率滨 饰)
奉琳 (未知 饰)
边玉贞 (未知 饰)
李文淑 (未知 饰)
金公主 (未知 饰)
蔡姜民 (未知 饰)
孔贤俊 (未知 饰)
民秀贤 (未知 饰)
宋太准 (未知 饰)
SBS新周末剧《善良魔女传》由吴世刚担任执导(代表作:《我心闪亮》),《美女的诞生》编剧尹英操刀剧本,也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女演员李多海时隔四年重回电视荧幕,她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姐姐是一个善良家庭主妇车善熙的角色,因为老好人的缘分,也总是事事受到阻挠,另一方向,又过着有着“魔女”昵称的邪恶双胞胎妹妹“车度熙”的双重生活,解决自己和妹妹的人生困难的故事。柳秀荣饰演某航空公司的副机长、不婚主义者“宋雨镇”一角。
讲述一名过于善良的家庭主妇车善熙(李多海饰)过着自己和有“魔女”昵称的邪恶双胞胎妹“车度熙”的双重生活的故事。剧中,柳秀荣饰演某航空公司的副机长、不婚主义者“宋雨镇”一角。申惠晶,安偶然、李德华也将加盟主演。该剧将于2018年3月3日播出,敬请期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