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善良魔女传演员表

善良魔女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善良魔女传车善熙车善熙
    车善熙

    善良家庭主妇的双胞胎姐姐,因为老好人的缘分,也总是事事受到阻挠。
    认认真真地维持一个家庭的生计,小心翼翼的性格,但是也总是笑着面对生活和身边的人。面对妹妹度熙的请求,她开始了双重的生活

    车善熙的扮演者:李多海
    李多海(Lee Da Hae),一个于1984年4月19日出生的韩国女孩。从小学习芭蕾和韩国传统舞蹈的她,先是高中毕业前生活于澳大利亚,毕业后移民美国,而下定决心要进入演艺圈的她,在2001年毅然改名回韩奋斗。 回国的她参加了“春香小姐”选拔大赛 并荣获冠军,更坚定了她的决心,步入艺人之路。虽后续一直出演配角,关注度......详情>>
  • 善良魔女传车度熙车度熙
    车度熙

    有着“魔女”昵称的邪恶双胞胎妹妹
    善姬的双胞胎妹妹。 像严冬般冰冷的女人。 冷酷而又自私的风格,与姐姐截然相反的个性, 听说雨镇的母亲金公主女士将会在花房招集。 报名,合格 但是,因贪心而展开的事情,陷入了巨大的阴谋之中。 因这件事而经历了意外事故。 失去意识,沉浸在不知何时醒来的沉睡之中。

    车度熙的扮演者:李多海
    李多海(Lee Da Hae),一个于1984年4月19日出生的韩国女孩。从小学习芭蕾和韩国传统舞蹈的她,先是高中毕业前生活于澳大利亚,毕业后移民美国,而下定决心要进入演艺圈的她,在2001年毅然改名回韩奋斗。 回国的她参加了“春香小姐”选拔大赛 并荣获冠军,更坚定了她的决心,步入艺人之路。虽后续一直出演配角,关注度......详情>>
  • 善良魔女传宋雨镇宋雨镇
    宋雨镇

    某航空公司的副机长、不婚主义者,禁欲主义者
    见多识广,博学智慧。一旦认定什么事情都会专注,坚持,必达使命。有着自己的生活节奏,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因此不愿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做多余的事情。把自己固定在一个圈子里的人,直到遇见“车善熙”的女人,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偏离轨道......

    宋雨镇的扮演者:柳秀荣
    柳秀荣(Ryu SuYoung),本名鱼南善,韩国男演员、模特,1979年9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毕业于明知大学。 1998年参演SBS《最棒的饭桌》出道。2002年出演《明朗少女成功记》中的恶人角色“吴俊泰”一角吸引了人们的视线。2006年凭借历史剧《首尔1945》荣获KBS演技大赏最优秀男子演技奖。 2......详情>>
  • 善良魔女传周艺彬周艺彬
    周艺彬

    航空公司最佳女乘务员。 外公是国务总理出身,父亲也曾担任过国会议员。 不论是家庭出身、工作环境、还是职业地位,以及个人性格,一切都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然而这一切仅仅是表面罢了

    周艺彬的扮演者:申惠晶
  • 善良魔女传太阳太阳
    太阳

    东海航空公司ceo的小儿子。性格爽朗单纯,喜欢旅游喜欢逛街。生活在没有烦恼没有苦难没有欲望的环境中,他一直都很幸福,但也很平淡,直到遇到了一见钟情的女子,他的生活开始有了真正的色彩,也开始体会人生苦乐......

    太阳的扮演者:安偶然
    安偶然,本名安秉浩,韩国男演员,1991年1月7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2015年10月26日出演tvN月火剧《泡泡糖》并正式出道。2016年2月20日出演《五个孩子》。2016年8月24日出演《嫉妒的化身》。2017年2月24日出演《大力女子都奉顺》。2017年5月22日出演《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详情>>
  • 善良魔女传吴明勋吴明勋
    吴明勋

    吴明勋会长。 运营国内最大航空公司的东海航空公司ceo。
    虽然事业有成,地位显赫,企业家的成功并没有复制到一位父亲的身份上,对于一双儿女的管教无方,是让他最头疼最无能为力的事情..

    吴明勋的扮演者:李德华
    李德华,备受尊敬的韩国著名演员,演员李艺春之子,李智贤之父。于1952年出生于韩国演艺世家,毕业于东国大学演剧电影科,爱钓鱼、高尔夫,热爱生活享受工作。出道于1972年TBC第13期演员班。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是1975年上映的《红鞋》,并于2000年参演了处女电视剧作品《世纪特警》,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4年......详情>>
  • 善良魔女传奉天大奉天大
    奉天大

    善熙的丈夫。 口才出众,感性的他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感。因为各种原因一直离职,长期失业。虽然习惯性地流着风,但对善熙的爱意表达非常真诚。 善熙和自己已经成为了超越男女爱情的家庭之情。

    奉天大的扮演者:裴秀彬
    裴秀彬,原名尹太昱,1976年12月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2001年,参演伦理电影《交换温柔》出道,随后因王家卫推荐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2002年,主演了中国电视剧《记忆的证明》;2006年,参演了历史剧《朱蒙》,该剧最高创下51.9%的收视率;2008年,参演了古装电视剧《风之画员》,因此荣获2008SBS演技......详情>>
  • 善良魔女传吴泰梨吴泰梨
    吴泰梨

    吴会长的长女。航空公司专务。 拥有着比普通人高的气垫,她总是轻轻松松地要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脾气暴躁,被称为“国民恶女”

    吴泰梨的扮演者:尹世雅
    尹世雅(金宝英),1978年1月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2005年,尹世雅参演古装恐怖片《血之泪》出道,因出演《布拉格恋人》展露头角;2009年,参演了SBS水木剧《市政厅》,饰演赵高海;2012年,出演MBC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因此获得MBC演艺大赏表演综艺部门女新人奖;2013年,参演了MBC月火剧《九家......详情>>
  • 善良魔女传奉千智奉千智
    奉千智

    奉天大的妹妹。 像哥哥一样是无业游民。 想要成为乘务员,一直没能参加。 做了双眼皮,通过文件审查。 考了第一名后,第一次合格,还能获得第二轮。 因为手术的缘故,她还像美酒一样缠着绷带。 如果不化妆的话,就会出现整形t恤,24小时都在化妆。

    奉千智的扮演者:安率滨
    安率滨(Sol Bin),1997年8月19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韩国女歌手,女子组合LABOUM的成员之一。出道前曾参演Brown Eyed Girls《仲夏之梦》MV并担任女主角以及《The Original》teaser,2014年8月28日以LABOUM组合成员的身份发表专辑《PETIT MACARON》出......详情>>
  • 善良魔女传奉琳奉琳
    奉琳

    可爱、多情的善熙的守护天使。 从一开始就知道妈妈善熙的双重生活。 欲望老奶奶边玉贞和。 这是被韩国人生活在妈妈善熙的情况下熟悉均衡感的孩子。 在大人惹起的案件发生时,要认真应对。

    奉琳的扮演者:未知
  • 善良魔女传边玉贞边玉贞
    边玉贞

    善姬婆婆。儿子奉天,奉天如天 就像公主一样对待女儿凤川。 儿媳妇茶善熙像个女佣。 学生时代因为长相丑陋而被孤立了。 在生活中,他拥有一个属于美人轴的外貌。 其实性格不好,人们都讨厌她。 因为那个不好的性格,我对善姬很认真, 为了成为亲家的学生,在他的朋友文淑(善熙的母亲)面前,会伪装..

    边玉贞的扮演者:未知
  • 善良魔女传李文淑李文淑
    李文淑

    善熙和道熙的妈妈。 洗澡堂。 在女子高中时期,既是常走的班长,也是朋友们的精神支柱。 …与勇猛的警察和男子结婚而受到宠爱。 还生了双胞胎,婚姻也很顺利。 但由于丈夫的冤枉,失去了一切,留下了贫穷和痛苦。 一生中挣扎的善良的丈夫冤死吧 因为长得像爸爸,对善良的善善的担忧也越来越大了。

    李文淑的扮演者:未知
  • 善良魔女传金公主金公主
    金公主

    雨镇的母亲。边玉贞和李文淑的高中同学。 公主是一个孤独的又可爱的家庭主妇。 娇滴滴的可爱性格夫妻恩爱娇美。 人生最大的苦恼和最大的不幸。 一个只有一个的儿子,雨镇宣布了非婚主义! 这是不行的。绝对不能说的话。 一定要娶他的媳妇儿。 将正式启动公主的儿子结婚计划。

    金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善良魔女传蔡姜民蔡姜民
    蔡姜民

    吴明勋的女婿,是泰梨的丈夫。 毕业于名牌大学法学系后,作为航空公司法务组的律师进入公司。 与吴董事长的大女儿泰梨结婚。 他晋升为最高职位战略企划室室长。 现在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参与其中。 在任何情况下都是隐藏真心的冷静之心。 只要是为了自己的野心和野心,什么事情都能阻止。

    蔡姜民的扮演者:未知
  • 善良魔女传孔贤俊孔贤俊
    孔贤俊

    接受评判的警卫组长。 作为卓越的业务能力,从年幼的年龄开始,他成为了吴明勋的警卫组长。 …主席遭到歹徒袭击的时候。 因为他的身体健康,所以受到了很大的信任。被称为奥会长的忠臣。

    孔贤俊的扮演者:未知
  • 民秀贤

    奉川大学同学。心爱的男人结婚了。 但也不能忘记“长得又帅又幽默的天大”。 坚守自己的生活,爱情也不想失去的自私女人。

    民秀贤的扮演者:未知
  • 宋太准

    雨镇的父亲。吴明勋的朋友。 他是一个慈祥的性格东海航空驾驶员,长期工作。 最近,他被任命为德国分行行长。 当然想和妻子公主一起生活。 因宣布不结婚的雨镇而被称为“大雁爸爸”。

    宋太准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