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机十二宫演员表

天机十二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机十二宫沈爻沈爻
    沈爻

    天机十二宫阎王殿少公主,翩翩少侠,公子神探。他聪明过人,断案如神,表面上玩世不恭,其实内心沉静,为了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还十二宫一个清白,潜伏进刑律司,却遇到了万筠灵,卷入了一场儿女情长中。

    沈爻的扮演者:宋文作
    宋文作,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新边城浪子》,饰演丁玄之一角。
  • 天机十二宫万筠灵万筠灵
    万筠灵

    当朝端纯公主,英气女捕,善良、可爱、傲娇、任性,自幼练就一身过人武艺。因公主身份被迫前去库戎和亲,临走前为了替哥哥留侯洗清赈银案冤屈,进入刑律司化身捕快查案,却没想到遇到了冤家沈爻,让她的生活燃起一丝希望。

    万筠灵的扮演者:胡意旋
    胡意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
  • 天机十二宫玉长风玉长风
    玉长风

    刑律司总捕,玉树临风,嫉恶如仇,风度翩翩,武功高强,拥有高超破案技巧,在刑律司内享有极高声望。多年来一直暗恋万筠灵,但碍于公主身份将爱埋藏心底。

    玉长风的扮演者:张啸昂
    张啸昂,中国内陆青年模特、演员。98年小鲜肉,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怦然星动》、《摆渡人》、《琅琊榜》、《滚蛋吧肿瘤君》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天机十二宫陈十六陈十六
    陈十六

    热血忠仆,鲁莽少年。目若朗星、玉肤玉骨的热血少年,虽然冲动鲁莽、但始终秉持一颗赤子之心,重情重义,一心守护沈爻。

    陈十六的扮演者:邱虹凯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第二季》参加选手
  • 天机十二宫邱怡邱怡
    邱怡

    天机十二宫阎王殿少公主,沈爻小姨。美艳动人、古灵精怪。外表霸气,内心小女人。敢爱敢恨,对玉长风一见钟情,由此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恋情。

    邱怡的扮演者:陈梦希
    陈梦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剧作品。...详情>>
  • 天机十二宫赫连阿依虎赫连阿依虎
    赫连阿依虎

    库戎小王子,身怀绝技的异邦美少年,性格张扬,心如孩童般单纯,一心想做一名大侠,但碍于王子身份被迫和亲,却在沈爻等人帮助下,领略了江湖风采。

    赫连阿依虎的扮演者:金世康
  • 天机十二宫花何惜花何惜
    花何惜

    天机十二宫凌香坛坛主,京城第一艺伎,天生尤物,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琴棋书画信手拈来。掌握庞大的信息网,十分钦慕沈爻,最终为了帮助沈爻选择将自己沉入黑暗之中。

    花何惜的扮演者:马紫薇
  • 天机十二宫杜澜初杜澜初
    杜澜初的扮演者:苏茂
    苏茂,男,1966年10月8日出生于北京,原中央芭蕾舞团演员。出演多部作品,如《敌营十八年》、《追根究底》、《案发现场》、《还珠格格》、《新西游记》、《风流才子唐伯虎》、《七品钦差刘罗锅》、《大汉天子》、《天不藏奸》、《神雕侠侣》、《碧血剑》、《天外飞仙》、《倚天屠龙记》、《新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在电视剧《女人本色》中......详情>>
  • 天机十二宫北定帅北定帅
    北定帅的扮演者:虞祎杰
    虞祎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参演了《刺客列传2》等影视剧作品。
  • 天机十二宫北定帅夫人北定帅夫人
    北定帅夫人的扮演者:宋美娜
    宋美娜,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成员,也是该节目首期首位主播的选手。一头清爽的短发,既会耍帅又会卖萌的风格,让宋美娜在31位甜心中成为人气颇高的“百变甜心”。...详情>>
  • 天机十二宫许慎许慎
    许慎的扮演者:朱戬
    朱戬,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 留候的扮演者:郎东哲
  • 天机十二宫王上王上
    王上的扮演者:蔡国隆
    蔡国隆,男,影视演员,常住地深圳,代表作品《佳人当道》、《渔情未了》等。
  • 杜福的扮演者:张彬
  • 小冬瓜的扮演者:张戈然
  • 胡子李的扮演者:张艺
  • 天机十二宫徐麟栋徐麟栋
    徐麟栋的扮演者:姚清仁
    姚清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82年8月24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麻辣女兵》,在剧中饰演栋栋拐,他还在电视剧《整容液》中饰演白蛇,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表哥,在电视剧《惊天岳雷》中饰演谢典大,在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饰演程冥叛,在电视剧《西柏坡》中饰演二愣子,在电视剧《书圣王羲之》中饰演刁......详情>>
  • 天机十二宫相龙相龙
    相龙的扮演者:李超
    李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4年2月2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凭借晋商历史剧《白银谷》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历史剧《聂耳》。2008年,参演抗战剧《红日》。2010年,参演古装剧《万历首辅张居正》。2011年,出演谍战剧《代号十三钗》饰演英勇善战的郭春光。2014年,参......详情>>
  • 天机十二宫杜玉和杜玉和
    杜玉和的扮演者:李泊文
  • 谢玉奴的扮演者:朝丽凤
  • 荀勖的扮演者:杨千里
  • 天机十二宫阿喜阿喜
    阿喜的扮演者:马含
    马含,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我是零零后》、《识汝不识丁》、《龙珠传奇》、《类似爱情》、《只有我知》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秦豫的扮演者:许猛
  • 天机十二宫秦广秦广
    秦广的扮演者:付强
    付强,中国著名相声演员。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详情>>
  • 天机十二宫秦虎秦虎
    秦虎的扮演者:齐欣
    齐欣,内地青年演员,参演《鹿鼎记》、《无心法师》、《女医名妃传》、《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仙五,云之凡》等影视作品。...详情>>
  • 双儿的扮演者:刘心慧
  • 天机十二宫刘夜淳刘夜淳
    刘夜淳的扮演者:张海峰
    张海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封神英雄榜》、《剑侠》、《忽必烈传奇》、《决杀》、《杀手锏》、《蚂蚱》、《长安三怪探》、《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金钗谍影》等作品。...详情>>
  • 天机十二宫仇伯英仇伯英
    仇伯英的扮演者:郎鹏
  • 庞震的扮演者:叶斯
  • 天机十二宫红童红童
    红童的扮演者:郝怡霖
    郝怡霖,女,中国大陆童星,参加多次活动、广告、电视剧等拍摄,被大家称为“小杨幂”,深受大家喜爱。是个前途无量的小明星。参演的影视作品有《望月》、《老子传奇》等。...详情>>
  • 朱雍的扮演者:于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