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隐演员表

神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隐阿音/凤隐阿音/凤隐
    阿音/凤隐

    原是身份尊贵、万鸟朝拜的梧桐岛火凤族凤皇,三界第二只天胎神凤,天帝凤渊座下唯一爱徒,循上古旧例可称为神君古晋的爱宠。但在初次涅槃之际因古晋的无心之失,神躯泯灭魂销魄亡,其中一枚神魂碎片就近寄生在水凝兽体内,历经千年轮回终于功德圆满,无需天道雷劫就已飞升半神,重登神凤尊位。

    阿音/凤隐的扮演者:赵露思
    赵露思,98年出生的她,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火星情报局》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赵露思最美火星特工 素颜诠释早安晨之美,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大成都的女孩儿,秒杀各种网红,清纯气质堪比当年的林依晨。实力高颜值,神似韩星秀智。参加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曾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详情>>
  • 神隐古晋/元启/普湮古晋/元启/普湮
    古晋/元启/普湮

    仙界清池宫普湮上君,上古界真神白玦与上古界之主上古的独子,百年前被天启封印神力、被上古逐出天界,散养到大泽山东华帝君座下成为为挂名弟子。因无心之失使得梧桐岛凤君凤隐魂飞魄散,机缘巧合下带领水凝兽阿音游走三界,为自己的爱骑重聚神魂。

    古晋/元启/普湮的扮演者:王安宇
    中国传媒大学16播本王安宇busstess 晒出最新写真,网友纷纷留言:“白衣阳光少年帅炸。”《阳光艺体能》中,众位嘉宾经历了重返校园的青春历险后,再一次被下了战书。这一次,来自五湖四海高校中的青年才俊共同组成了一支“校花校草队”,前来挑战艺体能的各位嘉宾们。 在这支校花校草队伍中,生于1998年的“老幺”王安宇凭借出......详情>>
  • 神隐宴爽宴爽
    宴爽

    鹰族公主,居于仙界北海鹰岛,家族世代与孔雀族关系紧张,飒爽公主,无惧无畏,率真开朗,护鹰族无畏前路周折崎岖。飒爽果敢,善使鞭。

    宴爽的扮演者:那扎开提·买合木提
    那扎开提·买合木提,艺名加奈那,女,2002年1月22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级表演专业。2022年6月,出演的古装剧《梦华录》开播;12月,主演的仙侠励志剧《神隐》开机。2023年3月,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春闺梦里人》播出;6月,主演的当代都市剧《照亮你》播出。...
  • 神隐鸿若鸿若
    鸿若

    妖界狐族族长,本名常沁,鸿奕的姑姑、凤渊的至交,真身九尾火狐。曾一心爱慕前代妖王之子森羽,森羽失踪后力排众议孤守三重天戍守万年,最终使得兄嫂独木难支死于战乱、鸿奕记恨在心。

    鸿若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神隐鸿奕/阿玖鸿奕/阿玖
    鸿奕/阿玖

    妖界狐族少主,妖界神皇,世间难得的十尾天狐。重情重义,傲娇长情,在与音、晋相遇,受古晋恩惠吞服梧桐树芯化形成人后,逐渐学会褪去少年心气,抛却过往仇怨,以一己之力肩负妖界大任。

    鸿奕/阿玖的扮演者:李昀锐
    李昀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5年主演电影《和你在一起》。2017年,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详情>>
  • 神隐华姝华姝
    华姝

    孔雀族公主,居于仙界百鸟岛,凤族之下主掌四海的羽禽族副君,不仅是古神之子古晋的初恋,自己也爱慕着神君澜沣。美貌闻名于三界,长袖善舞。论美貌,曾被先帝之女景昭阴阳怪气,论身份,须对火凤一族奴颜婢膝。因而萌生汹汹野心,妄图僭越凤族尊位。

    华姝的扮演者:曹斐然
    曹斐然,1994年2月17日出生于江苏省,201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2014年6月27日,曹斐然参演的话剧《欲望花园》开演,曹斐然饰演“图丝太太”;2016年5月20日,曹斐然和李奔、李铮等人合作主演的惊悚悬疑电影《死亡笔记》上映,曹斐然饰演“梁倩”,并凭借此电影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1月20......详情>>
  • 神隐澜沣澜沣
    澜沣

    仙界帝王星君,华姝的爱人,宽厚公正、胆识过人。因天帝凤染诸事不管权利下放,曾一度作为三界公认的皇储代掌中馈,与孔雀族王姬感情甚重,却在成婚当天遭到刺杀神魂泯灭。

    澜沣的扮演者:崔航
    崔航,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崔航具有俊朗的气质、腼腆温暖的笑容、韩国魅力oppa的形象。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长春唱区的比赛,获得长春唱区七强、全国300强,并成为快乐天团候选人。2011年,参加香港TVB无线电视台《超级巨声》第三......详情>>
  • 神隐修言/敖歌修言/敖歌
    修言/敖歌

    鬼界幽洛王,异魂同体永守奈何的双生子,掌握世间魂灵的轮回大道。因豪气悲悯之心、绝顶姝丽之颜而闻名三界,与倒霉透顶世世夭亡的厉鬼阿音关系亲密,亲眼见证了音启之恋的蹒跚与悲喜。

    修言/敖歌的扮演者:贺开朗
    贺开朗,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末日使徒之灰烬》等影视剧作品。
  • 神隐凤渊凤渊
    凤渊

    现任天帝,凤隐的师君,上古界之主上古的宠物兼闺蜜,梧桐岛凤凰族前任族长,真身为三界第一只无父无母受感降生的天胎神凤。心气暴戾,任性护短,却天生有一颗皇者之心,因前尘恩怨成为现任天帝,在执掌中馈短短百年后便撒手不管,将三界统御之权禅让他处,一心只为复活爱侣、教养门徒而生。

    凤渊的扮演者:薛佳凝
    薛佳凝,1978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8岁的时候,在哈尔滨电视台主持《小天鹅》、《小雪花》等节目。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读大一时,薛佳凝被黄蜀芹导演选中,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并获得第54届柏林电影节儿童片特别奖。1999年上海戏剧学院。2000年出演话剧......详情>>
  • 神隐闲竹闲竹
    闲竹的扮演者:孙毅
    孙毅,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详情>>
  • 神隐冥起冥起
    冥起的扮演者:陈柏融
    陈柏融,曾用名陈子胤,1984年12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校园偶像电视剧《智胜鲜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4月,参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参加贵州卫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2016年8月,主演的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2017年1月,主演校园言情电视剧《......详情>>
  • 阿羽妹妹蛋的扮演者:范静雯
  • 神隐青衣青衣
    青衣的扮演者:徐凌晨
    徐凌晨,大陆童星,出演《寂寞春庭空恨晚》小纳兰容若一角。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青年永璂一角。
  • 神隐孔雀王孔雀王
    孔雀王的扮演者:郑国霖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元勋邓稼先。2013年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唐立平,该剧荣获第十届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优秀电视剧”奖。2014年主演《......详情>>
  • 元剑仙的扮演者:李梵诚
  • 慕月的扮演者:陈健林
  • 神隐凤鸣凤鸣
    凤鸣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小鸿奕

    魔族小王子

    小鸿奕的扮演者:金傲宸
  • 小古晋/小元启的扮演者:周俞辰
  • 神隐紫晴紫晴
    紫晴的扮演者:房函冰
    2023年,参演电视剧《神隐》;3月30日,参演的电视剧《招惹》在腾讯视频播出。 6月8日,参演的腾讯视频微短剧《良辰美景又逢君》播出。 12月11日,参演的电视剧《神隐》在腾讯视频、芒果TV双平台播出。...详情>>
  • 神隐碧波碧波
    碧波

    水凝神兽

    碧波的扮演者:漆培鑫
    漆培鑫,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7年5月25日,参演电视剧《锦衣之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