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慕南枝演员表

慕南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慕南枝姜保宁姜保宁
    姜保宁

    嘉南郡主姜保宁,重生之后性情大变,与总兵侄子李谦相知相爱,结为连理。

    姜保宁的扮演者:鞠婧祎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详情>>
  • 慕南枝李谦李谦
    李谦

    并州总兵之子李谦相知相爱,与心爱的姜保宁成亲后,与其一下管理庶务,受到上下一直爱戴。

    李谦的扮演者:曾舜晞
    曾舜晞(Joseph),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时尚大眼仔,出道6个月便受邀出席三大国际时装周,获得来自粉丝、媒体、客户与黑金团队的一致肯定。通过各方考核,于其18岁成人礼之际,黑金时尚正式宣布他成为首个从fresh毕业单飞的成员,近期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即将进军影视圈。...详情>>
  • 慕南枝赵啸赵啸
    赵啸

    出身皇族,备受家人期待,却一直反抗既定命运,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深爱姜保宁,却阴差阳错,痛失所爱。

    赵啸的扮演者:汪卓成
  • 慕南枝李冬至李冬至
    李冬至

    李谦同父异母的妹妹,英气少女,爱憎分明。有些男孩子气,擅长舞刀弄枪。

    李冬至的扮演者:王奕婷
    王奕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芸汐传》,饰演小青一角。
  • 慕南枝高妙容高妙容
    高妙容

    擅药理,心机深沉,城府极深,极易窥伺人心,善于借力打力。外表高雅清淡,实则可以为了自己的贪念无所不用其极。深爱李谦。

    高妙容的扮演者:李奕臻
  • 慕南枝庆安庆安
    庆安的扮演者:李昀锐
    李昀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5年主演电影《和你在一起》。2017年,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详情>>
  • 慕南枝太皇太后太皇太后
    太皇太后的扮演者:曹翠芬
  • 慕南枝皇太后皇太后
    皇太后的扮演者:翁虹
    翁虹,1968年9月17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翁虹参选亚洲小姐并获冠军,与亚洲电视台签约进入娱乐圈。1990年,翁虹出演情境喜剧《富贵冤家》,剧中翁虹与香港女艺人沈殿霞搭档出演一对母女。1998年,翁虹参演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次扮演猫妖一角。2007年......详情>>
  • 慕南枝李长青李长青
    李长青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必勒格

    表面是风流倜傥的混血商人,远离权利中心,但为了保护所爱之人,最终拿起武器,夺回王位。

    必勒格的扮演者:未知
  • 赵翌

    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缺乏母爱,因此喜欢年纪较长的女性。自私懦弱,刚愎自用。为了自保多次牺牲姜保宁。多疑薄情,高高在上。

    赵翌的扮演者:未知
  • 曹宣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父母早亡,毫无根基。

    曹宣的扮演者:未知
  • 白愫

    温婉大方,外柔内刚,深爱曹宣。与姜保宁一同长大,亲如姐妹。

    白愫的扮演者:未知
  • 韩同心

    心胸狭隘,善妒短智,处处想高人一等。深爱赵翌,痛恨姜保宁。

    韩同心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