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姜宪获得重生,依靠自己的力量在朝堂上与各方势力斗争,最终赢得胜利并获得幸福。


主演鞠婧祎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芸汐传》中饰演韩芸汐。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鞠婧祎在剧中饰演韩芸汐,张哲瀚在剧中饰演龙非夜,米热在剧中饰演顾七少,胡兵在剧中饰演天徽帝,林思意在剧中饰演宁静,王佑硕在剧中饰演唐离,许佳琪在剧中饰演楚清歌,邵雪聪在剧中饰演百里茗香,黄露露在剧中饰演雨泽,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韩从安。

电视剧《芸汐传》演员米热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欧阳澈。该剧为都市、爱情、励志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祝明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利耀南,严峰在剧中饰演吴春水,小帅在剧中饰演小耀南,邬倩在剧中饰演南母,冷海铭在剧中饰演刘烈,谢帅在剧中饰演TIM,茹天在剧中饰演周玉兰,颜子惠在剧中饰演小吴玥,罗周红在剧中饰演赵姨。

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演员贾景晖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失控》中饰演纪凡。该剧为犯罪、悬疑题材,由邢键钧导演执导,邢键钧担任编剧,李李仁在剧中饰演林萧峰,贾景晖在剧中饰演纪凡,宁理在剧中饰演顾卫国,赵蕴卓在剧中饰演王亦涵,祝雨辛在剧中饰演李若男,杨壹童在剧中饰演梁笑笑,王若子在剧中饰演吴晓楠。该剧主要讲述林萧峰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江正川。该剧为励志、情感、都市题材,由周晓鹏导演执导,许璐艳、储敏担任编剧,孙怡在剧中饰演张果果,张维在剧中饰演店长,周杰在剧中饰演陈所长,秦越在剧中饰演高夫人,朱莺在剧中饰演喜娘,王子丹在剧中饰演阿阳,席勇在剧中饰演阿杰,孙佳磊在剧中饰演吴主任,李伟在剧中饰演张律师,朱建在剧中饰演馆长。

他曾在电视剧《闺蜜嫁到》中饰演钟力扬。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周俊伦导演执导,秦雯、李林、何洁担任编剧,隋俊波在剧中饰演高心雅,刘振在剧中饰演克里斯,宋雷涛在剧中饰演关泽,王希维在剧中饰演CC,孟俐彤在剧中饰演副主编,王想在剧中饰演贺斌,鲍雯佳在剧中饰演小雨,于童在剧中饰演陶青,刘金在剧中饰演黄总,柳果萱在剧中饰演罗帆。

他曾在电视剧《决胜》中饰演闫学武。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宋方金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孔方,乐一蘅在剧中饰演孔圆,贾景晖在剧中饰演闫学武,沃尔夫在剧中饰演瓦格纳,王鑫峰在剧中饰演孔国亮,谭学亮在剧中饰演石田太郎,闫好好在剧中饰演孔融,小林成男在剧中饰演藤山,叶展飞在剧中饰演保罗,许明虎在剧中饰演小野次郎。

他曾在电视剧《老板来了》中饰演艾必猛。该剧为现代、喜剧、职场题材,由李海蜀、黄彦威导演执导,魏千翔在剧中饰演言立为,郑招凡在剧中饰演记者,王策在剧中饰演贾斯汀 庄,潘时七在剧中饰演罗开开,刘芮麟在剧中饰演汤汤,朱佳煜在剧中饰演孙小浩,马程程在剧中饰演阔太太,张萌在剧中饰演关秋月,纪姿含在剧中饰演娇娇。

他曾在电视剧《敢爱》中饰演周信。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迎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罗永浩,赵峥在剧中饰演宋先,刘卓廷在剧中饰演罗永强,周彦岑在剧中饰演美娟,张萍娟在剧中饰演LILY,肖华荣在剧中饰演罗父,子桥在剧中饰演海绵宝宝,张衣在剧中饰演李时真,黄玉春在剧中饰演秦方舟,杨彬在剧中饰演熊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