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锻刀之绝地重生:梅映苏
扮演者:冯文娟
锻刀之绝地重生梅映苏梅映苏
梅映苏:表面是昆曲团仙霓社的台柱子,在上海滩颇有名气,暗中是中共上海地下党成员。出身富贵,父亲因不愿当汉奸被日军杀害,梅映苏加入共产党。 温柔懂礼、不卑不亢、爱憎分明,有时有些小性子,但是关键时刻识大体、顾大局。因为刚加入地下党不久,且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生死考验,所以对抗日有着不太切合实际的激情和幻想,做事也冲动有余,智谋不足。经历过上海沦陷、护送黄金逃亡、被日军俘虏并经历生离死别、战火洗礼后,梅映苏渐渐意识到,战争并非单靠激情和冲动,而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对信仰持久不懈的坚持。梅映苏影响着陆浩云,最终让陆浩云找到了坚持一生的信仰的同时,也让她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革命者。

锻刀之绝地重生梅映苏的扮演者是冯文娟

冯文娟,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一班,以清新的外形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刘伟强相中,参与拍摄了博纳影业2012年贺岁档大戏《大上海》,饰演少年叶知秋一角,在片中与当红影星黄晓明对戏,得到了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年出演李阳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