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锻刀之绝地重生:织田千夏
扮演者:刘雨鑫
锻刀之绝地重生织田千夏织田千夏
织田千夏:出身日本贵族,年纪轻轻即任日本间谍机关的领导人物,其未婚夫伏见宫亲王被陆浩云击毙后,被日军大本营派到中国,组织特别行动队为亲王复仇。竭力追杀陆浩云,最后却死在牧野枫手上。蛇蝎美人,狡猾如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多才多艺,了解中国文化,却非常鄙夷中国人。誓死效忠天皇,为此可牺牲一切。冷酷、狡诈,报复心极强。枪法精湛,身手了得,精于伪装,善于算计,是陆浩云最危险的对手。

锻刀之绝地重生织田千夏的扮演者是刘雨鑫

刘雨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与牛群、刘莉莉合演家庭伦理剧《还债》也是她首部作品。2006年,与邢岷山、徐帆领衔主演家庭伦理剧《爱无尽头》。2008年,与袁立、钟汉良共同主演年代剧《上海王》。2010年,出演张敏执导的新版《楚留香》。2012年,在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