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第十二秒 

第十二秒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第十二秒主要演员:

第十二秒演员表
赵亦晨 (任重 饰)
许菡/胡珈瑛/许涟 (万茜 饰)
赵希善 (窦若兮 饰)
许涟 (万茜 饰)
许云飞 (郭震 饰)
杨骞 (巫迪文 饰)
郑国强 (赵毅 饰)
曾景元 (石兆琪 饰)
徐贞 (屈菁菁 饰)
王绍丰 (张秋歌 饰)
程欧 (李卓阳 饰)
魏翔 (郭冬冬 饰)
秦妍 (卫莱 饰)
肖杨 (张潮 饰)
陈智 (石川 饰)
刘志远 (郭秋成 饰)
吴丽霞 (周笑莉 饰)
赵亦清 (徐筠 饰)
那坤 (许文广 饰)
万宇良 (贾本初 饰)
赵亦晨是一名刑警,心思缜密的他对事物的观察细致入微。多年的刑警生涯让他一直对犯罪分子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九年前,相识于大学的妻子胡珈瑛怀着六个月的身孕突然失踪。只留下一段打给警察局的电话录音,这段录音只有11秒。通过这段录音终于找了妻子的坟墓还有他们自闭失语的女儿。赵亦晨开始调查妻子的死亡真相,随着调查的深入,赵亦晨发现,妻子的真实身份,和她背后的神秘集团。
第十二秒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第十二秒》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第十二秒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第十二秒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赵亦晨把车停在了十五栋楼底。 凌晨两点,小区内几乎所有的露天停车位都被占满。这两年业主没有剧增,私家车的数量却暴涨。他住六栋,通常只能把车停在十五栋,再步行绕过小区中心广场回家。 动手给车熄了火,这会儿赵亦晨却没想下车。 他太累了,后脑勺靠上车座头枕,合眼小憩。做刑警的头几年,跟同事轮流盯梢的时候,他们都习惯在车里休息。那时候信息网络不像如今这么发达,人们由于在车内过夜而窒息死亡的新闻报道还很少见。不过哪怕是近五年,在他们这些警察里,真正因为窒息死在车里的也屈指可数。他们更可能殉职、患癌、遇上车祸,或者从把人送进监狱变成被人送进监狱,最后死在曾经同僚的枪口下。 人的死法有很多种,不到那一刻,谁也不知道自己最终会怎么丧命。——《第十二秒小说》
  • 赵亦清就是这种家属。她会在听到警车呼啸而过后开始焦虑。她是个普通的女人,这辈子害怕的事情有很多:父母在时,她怕自己被遗弃;儿子出生之后,她怕儿子会生病,怕一切能把她儿子从她身边夺走的人事物;弟弟当上刑警,她怕有天会有人打电话给她,让她去认领他的尸体。所幸现在父母走了,儿子还好好的;弟弟当上了刑警队长,命还好好的。她唯一需要克制的,就是她的担忧和焦虑。 赵亦晨知道她有这个毛病。这不怪她,他们的父母死得早,她从十几岁开始就要操心很多事,所以赵亦晨能体谅她,总是尽可能安抚她。——《第十二秒小说》
  • 阳台的落地窗紧合,外头还有不锈钢防盗门,用粗硬的锁拴住。厚重的窗帘挡住了外头街灯的光,屋子里一片漆黑。他没有开灯,径自走向客厅的沙发。他在这间房子里住了十一年,闭着眼也能找到方向。 坐上沙发,他合上眼,在黑暗中一动不动。屋内很安静,可以听见壁钟秒针转动的声响。 许久,他睁开了眼。沙发缝隙里有个表壳磨损得厉害的MP3,常年插着耳机线,一圈又一圈地缠紧。他把它捞出来,解开耳机线,将耳机塞进耳朵里,拨开了开关。小小的长方形屏幕亮起,成了黑暗里唯一的光。 MP3里只有一个音乐文件,很短,只有十一秒。 他点开它,听到了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第十二秒小说》
  • 从未说过爱你 - 叶炫清(第十二秒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