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赵亦晨怀孕六个月的妻子胡珈瑛突然失踪了,而失踪前打通了报警电话,这也是关于她的唯一线索。

赵亦晨一直在找寻妻子的下落,年复一年,九年后,赵亦晨收到了一个警告电话以及一封信,根据这两条线索,他找到了一户陌生人家,而此时他才知道妻子已经离世一年,生下来的女儿患上了抑郁症并因此失语。

胡珈瑛死亡的原因很特别,随着警方深入调查,发现了令人惊讶的秘密,也牵扯除了不少过去的秘密。胡珈瑛的真实姓名叫许菡,与双胞胎妹妹许涟被许家收养。因为恐惧许家的势力,不得不私自逃走,却在出逃的过程中再次被毒贩套牢。

因忌惮许家的非法势力,她不得已抛弃妹妹自己逃走,却又落到毒贩手中。之后她被胡姓夫妇收养,改名胡珈瑛。实际上她一直对丈夫有所隐瞒,她是缉毒警察的线人,但后来身份暴露了,因而被恼羞成怒的许家人抓走。许涟的丈夫杨骞,为了守住许家的秘密,误将假扮为许菡的许涟杀害,而许菡则以许涟的身份继续留在许家搜集罪证。

最后,警察将所有的犯罪分子缉拿归案,一切真相大白。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