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22日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主要演员: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演员表
司马懿 (吴秀波 饰)
曹丕 (李晨 饰)
郭照 (唐艺昕 饰)
张春华 (刘涛 饰)
司马师 (肖顺尧 饰)
柏毓莲/柏灵筠 (张钧甯 饰)
司马昭 (檀健次 饰)
杨修 (翟天临 饰)
曹操 (于和伟 饰)
曹睿 (刘欢 饰)
曹植 (王仁君 饰)
甄宓 (张芷溪 饰)
夏侯微 (张逗逗 饰)
曹真 (章贺 饰)
司马孚 (王东 饰)
曹爽 (杜奕衡 饰)
荀彧 (王劲松 饰)
刘贵人 (虞书欣 饰)
刘备 (王伯昭 饰)
司马防 (张志忠 饰)
影片是由导演张永新指导的一部古装大型电影,影片是根据李浩白的《司马懿吃三国》改编拍摄的,片中主要讲述了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在曹操身边几十年,为曹操立下了许多的汗马功劳,然而曹操还是非常的忌讳司马懿,时刻想除掉他但却很可惜他的才华。深知曹操心里所想的司马懿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挣扎,他装弱、装疯卖傻甚至装死来麻痹了家人在内的所有人。终于他通过这样的方式等到了他东山再起的那一天,司马懿趁着魏帝带着曹氏家族在外面举行祭祀大典之际,发动了宫廷政变,成功上位成为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从一位儒生变为开国皇帝的枭雄。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当初我们共同挟天子以令诸侯,我们共同起誓永为汉臣,可是今日的明公还是汉臣吗?——《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 这普天之下莫非黄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我一个学子最大的抱负,就是找到一个君王,臣之,辅之。也许,我还能和他一起结束这乱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 短歌行 - 许鹤缤(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主题曲)
  • Red Warrior - Hans Zimmer(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插曲)
  • 短歌行 - 于和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