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曹真
扮演者:章贺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曹真曹真
曹真:曹操养子,曹丕的手足兄弟,得力臂助,刚以勇武,富有谋略,然心胸狭窄傲慢自负。他嫉恨司马懿,不忿曹丕宠信外人,希望曹丕只重用曹氏家族势力的代表,不遗余力排挤陷害司马懿。他是曹氏家族的代表,他对曹丕忠心耿耿,终于有一日明白实际上压制曹氏的真正幕后者是曹丕而非司马懿,对曹丕心痛转而仇恨。为了和司马懿争功,他主动伐蜀,无功而返,羞愧而死,临死前仍叮咛曹睿小心司马懿。曹真虽然是司马懿的对手,却并非邪恶之徒,他捍卫的是曹氏的权利,他深爱魏国,在明白受骗之前,对曹丕也是忠贞不二。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曹真的扮演者是章贺

章贺,1979年11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章贺北影毕业后参演电视剧《佳人有约》饰演阿风;2006年,参演《少年包青天III之天芒传奇》饰演藤原铁男 ;2008年,配角出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证人》;2009年,出演系列......【详情】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显示更多>>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