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22日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主要演员: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演员表
鲁如花 (祝绪丹 饰)
文初 (赖艺 饰)
文丹青 (宋金阳 饰)
苏美 (万翔 饰)
季紫苏 (徐申东 饰)
贝澈 (侯俊丞 饰)
陆撲 (宋奕星 饰)
鲁似玉 (王宇威 饰)
方洛 (郭威 饰)
敬溜 (卢婕 饰)
文斐 (刘冠麟 饰)
树石 (施羽 饰)
付主任 (李立北 饰)
乐林 (杜双宇 饰)
方墨尘 (黄湄媚 饰)
煜白 (都钊 饰)
文丹青 (金阳 饰)
唐蜜 (王彤羽 饰)
慧玲 (吕洲 饰)
向曼 (王一珺 饰)
鲁如花,江城大学史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至于为啥说她是“最伟大的推销员”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鲁如花的弟弟患有心脏病,而因为生活带给他们姐弟俩的一些遭遇使得鲁如花不得不在很早的就独自带着带着弟弟生活。弟弟有心脏病,医药费是肯定需要的,姐弟俩人的基本生活费也是必须的,鲁如花还在上大学,故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此,鲁如花不得不利用一切业余时间来打工。在一次打工的地儿售卖小商品的时候,鲁如花撞上了刚刚转学到江城大学的海归贵公子文初。两人初见面就引发了世纪误会,也因此头一回见面搞得像火星撞地球。不过,生活对这个努力、上进、永远微笑着的女孩还是温柔的。在一次又一次你来我往的摩擦中,文初渐渐喜欢上了鲁如花。可是,文初的家里因为觉得两人身份差距巨大而强烈反对他们在一起。当两人终于排除万难,决心要在一起时,文家却突然发生了变故:文家遭到了文初同父异母的哥哥夜然的设计而破产。在文家落难的时候,鲁如花没有害怕,没有逃离,而是与文初身边的朋友一同鼓励和帮助文初……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文家企业一步一脚印再度走向正轨,而如花和文初也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夜然也终于放下了仇恨,反省人生,收获了自己爱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