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季紫苏
扮演者:徐申东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季紫苏季紫苏
季紫苏:白富美一枚。她将在青春这条长满荆棘的道上成长蜕变,并收获属于自己的友情与爱情。季紫苏不仅拥有校园级的美貌,也是个超级自恋狂。如果你是常常会与她擦肩的人,你就会发现她自恋到经常在路过反光物体时停下来顾影自怜的地步。除了对于自己外貌的肯定,紫苏还相当喜欢引经据典,虽然自恋了点,却不乏一颗善良之心。剧中,她与“奇葩推销员”鲁如花、“天然呆”陆璞和“大胃王”敬溜同住一个寝室,共同经历从起初生活上的磕磕绊绊、到理解并互相帮助,最终收获了真挚的友情。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第二季季紫苏的扮演者是徐申东

徐申东,1993年4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电视剧《女人泪》、《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等电视剧。2013年6月,电视剧《天天有喜》播出,徐申东饰演白七姐一角。2014年1月,参演《土地公土地婆》;4月,参演《天天有喜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