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主要演员: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演员表
章峥岚 (姜潮 饰)
萧水光 (李溪芮 饰)
江裕如 (何瑞贤 饰)
罗智 (庞瀚辰 饰)
阮旗 (赵旭东 饰)
林佳佳 (宋奕星 饰)
于景岚 (黄宥明 饰)
章天昊 (陈思成 饰)
姜大国 (季东燃 饰)
于景琴 (孙婉婷 饰)
梁成飞 (亓航 饰)
英小菲 (刘爽 饰)
佳琪 (小葡萄 饰)
金馆长 (田雨 饰)
李国栋 (曹炳琨 饰)
江儒天 (章申 饰)
雷宇 (公磊 饰)
苏姗 (乔红 饰)
陈医生 (史长青 饰)
叶梅 (邝晓彤 饰)
现代情感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是由深蓝影视出品,该剧改编自顾西爵同名都市小说,讲述了独立倔强的萧水光凭借着努力和坚持寻找到自身价值和幸福历程的故事,该剧一反言情剧本的陈旧套路,探讨一份特殊爱情的产生、发展和归处。 痛失男友的萧水光性情变得有些消沉,一直处于失恋的悲伤状态中…… 后来,在一次教学意外中,萧水光与学生哥哥游戏公司老总章峥岚相识。 在相处的过程中,章峥岚发现水光是曾经给予自己游戏创意的那个女孩,而他自己渐渐的倾心于她,于是便开始了对水光的追求…… 可是,萧水光因为过往失败的感情经历而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为了打开萧水光的心结,章峥岚向萧水光,承诺“你守着你的秘密,我守着你”。 萧水光看到了章峥岚的努力,一点一点的被其打动,也尝试着要放下内心的羁绊。 就在萧水光与章峥岚感情升温之际,归国的江裕如却成为了两人感情的拦路虎,同时,罗智也对萧水光袒露心扉,萧水光选择逃避。 最终,江裕如得知章峥岚的真心后选择了退出和成全,罗智因和于景岚的死有牵连也选择了放手。 章峥岚和萧水光的爱情终于将要迎来一个美丽的结果时,当年车祸的真相却突然浮出了水面……一时之间,章峥岚的游戏公司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商业危机中…… 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一切尘埃落定,萧水光最终打开心门勇敢接受章峥岚的爱情。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经典台词

共收录21个《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章峥岚的性情本是很自我洒脱的,当然这会儿也是随性自信的样子,唇边还带着笑容,可只有他自己清楚这表象下是含着紧张的,反正对着她就那样了,瞧前面他说的那一大堆废话,他对无关紧要的话题从来是连口都懒得开的,原来他妈的紧张了还真的会话多。
    水光被他的碰触弄得一滞,跟着站起身,“你别……我是说你不用来。”这算什么事儿?
    章峥岚看她下意识扯住他一点衣角的手,笑了,低声道:“那你想怎么样?或者再早点?那我看看等下抽不抽得出时间。”
    水光真的是啼笑皆非,有这么颠倒是非的人吗?可他就站在自己面前,无赖地那么理直气壮,风度翩翩。
    章峥岚虽然也觉得自己挺下三滥的,不过他心里又是高兴的,他想这算是走火入魔了吧?
    她的道行高,没关系,他就再魔高一丈。——《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小说》
  • 1.水光: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景岚
    2005年夏
    2.水光坐在阳台上看漆黑的夜空,没有星辰,没有月光,黑暗可以让她无所顾忌地袒露自己的情绪。
    3.那人走得很慢,及肩的头发在后面简单的扎着,眼睛微垂,他记得她的神态一直是很平静的,跟人说话的时候偶尔会微笑,很淡。
    4.张峥岚本是八面玲珑的人,可面对她却变得异常口拙。对面的女孩子一直是不急不躁,不卑不亢却犹如一块最坚硬的磐石,你碰了会觉得冷,不去碰又压在心里沉甸甸的,进退维谷,不知如何是好。
    5.他似乎有名有势,又是少年得志,应该无所或缺,何必跟她纠缠不清?他跟她说到底就是一场露水情缘,天凉了也就该散了,可是今天这样的发展......水光知道可能不会轻易了断得了。——《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小说》
  •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小说》
  • 关于爱 - 李琦(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主题曲)
  • 我们之间 - 冯提莫&孙子涵(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插曲)
  • 一个人 - 张一然(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插曲)
  • 你就是你 - 姜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插曲)
  • 风景 - 丢火车乐队(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片头曲)
  • 此时彼岸 - 刘惜君(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