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
扮演者:李溪芮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萧水光
萧水光:一名教师。
因为一次教学意外而与学生哥哥游戏公司老总章峥岚相识。
萧水光是曾经给予章峥岚游戏创意的那个女孩,这点在两人相识后被章峥岚意外发现了,也不免让章峥岚又多加喜欢了她一点。
因为与前男友分手而长时间陷入失恋的漩涡中,难以走出。
章峥岚最初的到来,萧水光也是紧闭心门。
然而,章峥岚的决心和努力终于在时间的见证下让她看到了真心,并逐渐放下了心里的羁绊和顾虑……
在江裕如归国后成为萧水光和章峥岚感情的拦路虎,罗智对她袒露心扉时,萧水光选择了逃避,选择了坚定自己和章峥岚逐渐萌生的情愫……
在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之后,萧水光终于是打开了心扉,接受了章峥岚的爱情。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萧水光的扮演者是李溪芮

李溪芮(Sierra Lee),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