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单恋大作战演员表

单恋大作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单恋大作战胡里山胡里山
    胡里山

    与夏白橙青梅竹马并单恋她,为了破解“爱情诅咒”帮助夏白橙追爱告白。

    胡里山的扮演者:孔垂楠
    孔垂楠,1991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12年6月1日,主演微电影《歌舞青春》,饰演诗人。2014年9月25日,主演网络剧和电影《类似爱情》,饰演高冷桀骜又霸道专情的安子晏,并获得了2014爱奇艺网络大电影年终盘点最受欢迎演员奖。2015年9月,主演电影《类似爱情2:......详情>>
  • 单恋大作战夏白橙夏白橙
    夏白橙

    单恋石井,身陷诅咒却不自知的单细胞鸵鸟女一枚。

    夏白橙的扮演者:刘美含
    刘美含,长相甜美的可爱活泼女生,自小受艺术的熏陶,进行声乐舞的培训,有着音乐及表演才华的“宅男女神”,90后的新生代演员、流行乐歌手。 2005年,曾才14岁的她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女生日记》,从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于演艺圈,此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06年的《宽恕》、2007年的《巴啦啦小魔仙》及2008年的......详情>>
  • 单恋大作战石井石井
    石井

    石井,高冷学长,不食人间烟火的计划派,但感情被夏白橙潜移默化影响着。

    石井的扮演者:李鹤
    李鹤(Herman),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参加“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选拔活动,获得全国7强,并加入风云帮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20强、全国300强;同年,参加“R......详情>>
  • 单恋大作战胡蓉胡蓉
    胡蓉

    胡理山的堂姐,名副其实的学霸兼御姐,大气豪爽,喜欢成熟稳重的人。

    胡蓉的扮演者:黄灿灿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详情>>
  • 单恋大作战顾佳夕顾佳夕
    顾佳夕

    众人心目中的女神,性格温柔,内心敏感,极度追求完美。

    顾佳夕的扮演者:付曼
    付曼,1992年6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2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笔仙惊魂》,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8月参演都市爱情喜剧片《爱情狂想曲》,并为影片演唱的插曲《落单》。11月15日出演的青春励志剧《野鸭子2》在深圳影视频道首播。2014年4月4日出演的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详情>>
  • 单恋大作战夏白鹿夏白鹿
    夏白鹿

    夏白橙的弟弟,家里的小可爱。见到喜欢的女孩子会故作深沉的小大人。

    夏白鹿的扮演者:张艺瀚
    张艺瀚,爱好唱歌,吉他,全球最小尤克里里演奏者。参加《快乐大本营》后走红,深受大家喜爱。是《快乐大本营》上和张杰一起演唱《逆战》的小萌神,后来在北京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演绎宋冬野《董小姐》,和韩红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个性baby,是《出彩中国人》范冰冰抱在怀里不舍放手的乖孩子。近期加盟参演了《致命倒数》。...详情>>
  • 单恋大作战白子裕白子裕
    白子裕

    胡理山舍友,专注各种八卦消息,有恶趣味。

    白子裕的扮演者:刘锐
    刘锐(虎虎),前“青鸟飞鱼”组合成员,歌手。2003年“百事星工厂”央视三套“音乐擂台”周冠军 ,因参加2007年青海卫视的《青年汇》和七零一起被胡彦斌看中,拍摄了《男人KTV》,从而签约金牌大风,踏上演艺道路。现已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如《尘埃落定》等。...详情>>
  • 单恋大作战吴花果吴花果
    吴花果

    夏白橙的室友,因有“恐男症”而无法与男生说话,和白子裕是欢喜冤家。

    吴花果的扮演者:马妍婷
    马妍婷,又名马歌,新生代青年演员、新锐广告模特。拍摄过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平面、tvc广告和国内知名时尚杂志,电视剧代表作有《断奶》、《百万爱情宝贝》、《城市恋人》、《杀狼花II》等。...详情>>
  • 单恋大作战官绾绾官绾绾
    官绾绾

    家底富硕的白富美,和石井是相亲对象,说话直接,比较自我。

    官绾绾的扮演者:蒋林伶
    蒋林伶,中国内地支持人、演员。蒋林伶现为湖南卫视娱乐频道的女主持人,主持过《好女人》、《快乐男声》、《星姐》等节目。曾参加2009年星姐选举比赛并获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详情>>
  • 单恋大作战陈琢陈琢
    陈琢

    石井的室友小弟,从小习武,健壮耿直,感情愚钝,日常以保护大哥为己任。

    陈琢的扮演者:陈帅先
    陈帅先,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单恋大作战》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