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7岁已成年演员表

17岁已成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17岁已成年猫粮猫粮
    猫粮

    凉夏的男友,他们恋爱了10年。然而,正当他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之时,他们的结婚的问题上发生了矛盾。而后,凉夏因为魔法巧克力而回到了最美好的17岁。

    猫粮的扮演者:姜潮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全感》。2012年更是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而备......详情>>
  • 17岁已成年凉夏凉夏
    凉夏

    猫粮恋爱了10年的女友。在爱情长跑了10年之后,正当他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之时,她与猫粮就在结婚的问题上产生了矛盾,而后,因为误食了魔法巧克力,她重新回到了17岁,从此,她便开始了一个身体,两个灵魂的生活。

    凉夏的扮演者: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详情>>
  • 参演者:刘衍辰
    刘衍辰,中国内地男演员。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8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参演者:刘颖伦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主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之后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详情>>
  • 17岁已成年严岩严岩
    严岩

    机车少年,17岁的凉夏疯狂追求的对象。他是一个有着姣好身材、外貌的阳光大男孩。

    严岩的扮演者:樊霖锋
    樊霖锋(樊霖峰),1995年2月2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古墓女友》主演;2016年1月13日,话剧《左耳》首次公演,樊霖峰因剧中饰演张漾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参演乐视网剧《28岁未成年》,饰演阳光校草严岩。而后,与王雷、蔡少芬合作《海上嫁女记》,饰演詹姆斯;9月,主演电视剧《计中计》。2016年11月17日由北京......详情>>
  • 参演者:宋周玲
    宋周玲,是一名中韩混血女演员,其代表作有《小强大战外星人》、《二十八岁未成年》、《夏日甜心》。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