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天里:铁振国
扮演者:谷智鑫
春天里铁振国铁振国
铁振国:三兄弟中的老二、乡镇青年,为了赚钱和找到青梅竹马的李春妮经人介绍到北京打工。
在北京的一处工地里,对于建筑零基础的铁振国忍辱拜师,苦练技艺,在导师马一方的教诲和自己的琢磨下,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就在他以为自己的人生重要要翻新之际,一个更大的打击却突然袭来——一次事故使他的左臂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一时间从事业的高峰跌落人生的谷底。但,铁振国并未向命运屈服,而是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带领家乡人组建自己的建筑队与黑心建筑商胡胜利展开斗争,并最终获得行业认可反哺家乡。

春天里铁振国的扮演者是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