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天里演员表

春天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春天里铁振国铁振国
    铁振国

    三兄弟中的老二、乡镇青年,为了赚钱和找到青梅竹马的李春妮经人介绍到北京打工。
    在北京的一处工地里,对于建筑零基础的铁振国忍辱拜师,苦练技艺,在导师马一方的教诲和自己的琢磨下,成为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就在他以为自己的人生重要要翻新之际,一个更大的打击却突然袭来——一次事故使他的左臂几乎丧失劳动能力,一时间从事业的高峰跌落人生的谷底。但,铁振国并未向命运屈服,而是再接再厉,咬紧牙关,带领家乡人组建自己的建筑队与黑心建筑商胡胜利展开斗争,并最终获得行业认可反哺家乡。

    铁振国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春天里李春妮李春妮
    李春妮

    铁振国老乡,善良单纯,一心想实现歌唱梦想。

    李春妮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春天里高中高中
    高中

    三兄弟中的老三、村里唯一的知识分子,父亲希望他高中状元考回北京,但天不如人愿,高考的一次次失利让高中灰了心,来到北京后,他游走于工地之间,无意间与充满梦想的春妮相遇,并被她的执着所打动,重燃高考复读的勇气,终于圆梦考上了重点大学的建筑系。
    高中通过考大学重新进入城市,并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前途光明的他却在名利的诱惑下,一步步走上了不归路,甚至不惜与铁振国为敌。

    高中的扮演者:李雨轩
    李彦希,1983年12月0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的好兄弟常贵。2009年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三国》中的曹植,而为观众所熟知。2010年,出演海岩剧《独家披露》。2012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饰演飞行员柳鸣生。同年10月参演历史剧......详情>>
  • 春天里铁头铁头
    铁头

    三兄弟中的老大,善良老师,安分守己,是三兄弟间的润滑剂。

    铁头的扮演者:管轩
  • 春天里孙大力孙大力
    孙大力

    民工,与铁振国在工地上斗智斗勇,在经历了一番风雨后,成为兄弟共同创业。虽然孙大力是个农民工,但是会打击乐,热爱音乐和舞蹈,充分的告诉观众农民工不只是会卖苦力,也是有特长的。

    孙大力的扮演者:董博睿
    董博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本科,曾在多部话剧与音乐剧的演出中锻炼出精湛的演技,其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校期间曾出演《爱情公寓》第二部和第三部,出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后受著名导演陈士争邀请赴美国纽约林肯文化中心出演大型音乐剧《西游记》,获得一致好评,而后告别舞台走向荧幕,在大......详情>>
  • 春天里冯美惠|冯美慧冯美惠|冯美慧
    冯美惠|冯美慧

    城市记者,心存大爱而甘愿成全别人。出身高知家庭的冯美慧爱上了来自农村进城务工的建筑工人铁振国,并屡次帮助铁振国走出困境。

    冯美惠|冯美慧的扮演者:王子子
    王子子,1988年2月1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背后有人》;2006年获得瑞丽风尚人物评选活动冠军;2008年主持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2010年主演优酷自制喜剧《全优7笑果》;2012年在赤色传奇年代剧《红娘子》饰演牡丹;2013年与蒲巴甲共同主演悬疑动......详情>>
  • 春天里唐郁梦唐郁梦
    唐郁梦

    胡胜利的情人,酒吧和理发店的老板娘,外表冷艳性感,实则十分渴望被爱,给予了铁振国许多帮助。

    唐郁梦的扮演者:唐夏娃
    唐夏娃 ,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三拓旗剧团演员。2004年因出演话剧《人在屋檐下》而获得第八届中国戏剧节优秀表演奖,以及第四届江苏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2006年参演先锋话剧《圆明园》。2007年在首届中国同里"建兴杯·水乡丽人"评选活动中获得"水乡丽人"称号。2009年出演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201......详情>>
  • 春天里胡胜利胡胜利
    胡胜利

    江宁在北京最有名的建筑队大包工头,胜利建筑公司老板,唐郁梦的情人,铁振国亦师亦友亦敌的对手。

    胡胜利的扮演者:郝平
    目前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俱乐部的话剧演员,也有参演一些影视剧,大都担任一些不知名的配角。1993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做过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演出的主要话剧有《正红旗下》、《谁主沉浮》、《欢乐复活节》等,参演过的影视包括《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儿女冤家》、《全家福》等。...详情>>
  • 春天里贾长安贾长安
    贾长安

    胡胜利旗下农民工的代表,曾任副组长、代组长等职。李春妮的舅舅,铁振国刚进入工地时的师傅。

    贾长安的扮演者:马维福
    马维福,中国大陆著名艺术家演员。原在北京曲艺团,师承相声艺术表演家荣寿。现是北京凤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演员。处女电影作品《丰年》是于1990年,也是他第一次触电的开始,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1年参演了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二》,从而开始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孔子春秋》、《人间正道是沧......详情>>
  • 春天里冯友琳冯友琳
    冯友琳

    美丽善良的姑娘。

    冯友琳的扮演者:翟艺舒
    翟艺舒,中国内地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参演了《私立蜀山学园》、《太子妃升职记》、《闪光少女》等影视剧作品。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详情>>
  • 春天里铁国庆铁国庆
    铁国庆的扮演者:高强
    高强,男,1955年1月23日出生,现任鸡西市人民艺术剧院名誉院长、国家一级演员,曾是第八届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鸡西市人大代表、鸡西市名人协会会员、鸡西市拔尖人才、鸡西市科教兴市带头人。其事迹曾入编《中国当代文艺家辞典》、《当代戏剧家传略》、《中国戏剧通典》、《中国人才......详情>>
  • 春天里隋丽芳隋丽芳
    隋丽芳的扮演者:方青卓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剧团。1987年因参演《雪野》获得第7届飞天奖女主角称号。2002年参演喜剧《妙手神捕俏佳人》饰演铁心兰。2005年参演贺岁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刘翠翠。2007年参演《圣水湖......详情>>
  • 春天里马一方马一方
    马一方的扮演者:郭凯敏
  • 春天里卡拉卡拉
    卡拉的扮演者:游涌
    游涌,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虎胆雄心》、《情仇姐妹》、《最后一战》、《一门三司令》。
  • 春天里高玉林高玉林
    高玉林的扮演者:王辉
    王辉,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18岁时考进人艺。他的少年时代基本是在篮球场上度过的,曾经当过体育老师,后来经不起哥们儿的“蛊惑”,才冒冒失失地报考了人艺。虽说被英若诚、林连昆老师相中了,但他深知自己的差距。21岁,他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深造(上戏87级)于1991年重返人艺,并参演了话剧《李白》。现为“梦舟明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