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啊故乡的云 

啊故乡的云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啊故乡的云主要演员:

啊故乡的云演员表
Olive (吴奇隆 饰)
道乐|Dolla (郭晓冬 饰)
风儿 (王子文 饰)
王九凤 (王姬 饰)
酸奶 (蒋诗萌 饰)
夏大雨 (谷智鑫 饰)
老贾 (曹卫宇 饰)
苏娜玲 (柯蓝 饰)
沙沫 (陆俏橦 饰)
小美 (周楚楚 饰)
阿雯 (王恩缇 饰)
胡杨 (谢宇朦 饰)
阿静 (钱冬旎 饰)
Linda (黎一墨 饰)
《啊!故乡的云》是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博纳辉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杨亚洲担任执导,吴奇隆、郭晓冬等联袂演绎。电视剧将于2016年12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投入拍摄。
主人公Olive(吴奇隆 饰)是一名退伍军人,离开军队之后,Olive回到拉斯维加斯,继承养母王九凤(王姬 饰)的餐馆,因其平易近人的性格态度而让他在员工中有很好的印象,很快就能与他们打成一片。餐厅一向平静,直到追寻音乐梦的80后女孩风儿(王子文 饰)的意外闯入而变得丰富多彩。随后而来的还有怀着发财梦而来的山东农民道乐……这些怀揣着不同梦想的人民的意外闯入无不给餐厅带来一抹荒诞别样的色彩。一群人聚在一起,将在拉斯维加斯这座餐厅里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