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公寓5 

爱情公寓5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1月12日

爱情公寓5主要演员:

爱情公寓5演员表
胡一菲 (娄艺潇 饰)
张伟 (李佳航 饰)
吕子乔 (孙艺洲 饰)
曾小贤 (陈赫 饰)
陈美嘉 (李金铭 饰)
赵海棠 (张一铎 饰)
诸葛大力 (成果 饰)
咖喱酱 (万籽麟 饰)
Lisa榕 (榕榕 饰)
秦羽墨 (赵文琪 饰)
厕所男 (全浩进 饰)
民政局宣誓官 (陈琦 饰)
民政局工作人员 (翟向丽 饰)
民政局摄影师 (宋宝鹏 饰)
诺澜 (刘萌萌 饰)
关谷健次郎 (三浦研一 饰)
杜俊 (杜俊 饰)
客串 (王子异 饰)
客串 (李晟 饰)
客串 (陈若轩 饰)
《爱情公寓》系列一直是观众朋友们最关注的爆笑喜剧,而在第四季完结之后,第五季到底拍不拍更是众网友们关注度最高的问题。其实,《爱情公寓4》并非真正的完结篇,一众主角们的感情走向始终不明朗,每个人的关系似乎是走入了更加复杂的境地,而制作人汪远更是表示了“未完待续”……不久!在第四季的末尾,更有字幕显示“爱情公寓的最终大戏尚未到了”,以及“未完待续”!如今,相关负责人更是确定了《爱情公寓》电影版的筹拍,并且将由原版人马参与,而对于《爱情公寓4》的开放性结局,其中有很多内容都必须在《爱情公寓5》里呈现,甚至是在更长远的剧集里呈现,主创人员是有意向,并且有计划,只是时间尚不明朗,故事大纲也尚在构思中,尚未动笔,并且剧集的开始或许也不再是原班人马了。在最近的采访中,制作人兼总编剧汪远、导演韦正也正面回应了剧情被指抄袭以及演员片酬等话题,并且首次透露“爱情公寓5”有望与观众见面!看来,随着影版《爱情公寓》的启动,《爱情公寓第五季》也不远咯!只是,因为在灵感、在创新方面的一些因素,所以主创人员暂不考虑这么快就启动剧版第五季!无论是导演、或是编剧,或是演员们,都需要有一定的时间去沉淀和思考一些东西,而电视剧机前面的观众朋友们肯定也是希望在未来的剧集中会看到更多新鲜的元素新鲜的故事……所以咯,慢工出细活,想要看到满意的作品就需要耐心等候咯!
  • 离别时刻 - 娄艺潇(爱情公寓5主题曲)
  • 爱的回归线 - 陈韵若&陈每文(爱情公寓5插曲)
  • 装修之歌 - 张一铎(爱情公寓5插曲)
  • 我的未来式 - 爱情公寓全体(爱情公寓5片头曲)
  • 渣男翻车之歌 - 苗梦初&赵雨卉&可佳(爱情公寓5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