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多年之后,爱情公寓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爱情公寓,因为几对情侣已经修成了正果,甚至有的已经决定踏入婚姻的殿堂,新的惊喜与烦恼纷至沓来。恋爱过程中的磕磕绊绊,友谊之中的小插曲,筹备婚姻过程中的琐碎事情,浪漫与狼狈同时上演。


主演李金铭资料

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中饰演陶银子,在电视剧《烽火抗大》中饰演粱婷婷,在电视剧《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饰演美伦,在电视剧《爱情不打烊》中饰演沈晓君,在电视剧《七年之痒》中饰演林非,在电视剧《幸福三颗星》中饰演李如甄。

电视剧《幸福三颗星》为都市、爱情、偶像题材,由林子平导演执导,陈佩吟担任编剧,蓝正龙在剧中饰演安少成,陈庭妮在剧中饰演潘晓诺,张钧甯在剧中饰演方咏咏,李胜荣在剧中饰演李一阳,阿部力在剧中饰演店长,贺军翔在剧中饰演项允杰,董至成在剧中饰演那百川,周大庆在剧中饰演周敬。该剧主要讲述安少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涯织女》为古代传奇、女性励志题材,由卫翰韬、林玉芬、李慧珠、梁胜权导演执导,蔡艺侬担任制片人,张钧甯、陆子艺在剧中饰演黄巧儿,刘诗诗、张璐瑶在剧中饰演赵嘉仪,陈秀雯在剧中饰演容秀满,赵越在剧中饰演姥姥,何艳在剧中饰演方静,黄诗佳在剧中饰演小青,严永瑄在剧中饰演王英。该剧主要讲述黄巧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最晴天》为都市爱情题材,贺军翔在剧中饰演项允杰,张谦在剧中饰演项景淞,马利欧在剧中饰演徐峻,陈庭妮在剧中饰演潘晓诺,王者心在剧中饰演心儿,明道在剧中饰演尹定强,潘慧如在剧中饰演小珍,李金铭在剧中饰演孔心洁,廖慧珍在剧中饰演方金雯。该剧主要讲述项允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幸福最晴天》主演贺军翔资料

1983年12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毕业于醒吾技术学院进修部二专观光系。他曾在电视剧《寒武纪》中饰演李永基,在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中饰演王大树,在电视剧《美人龙汤》中饰演龙太、龙天贺,在电视剧《上流俗女》中饰演范姜禹,在电视剧《幸福妈妈》中饰演夏平安,在电视剧《加油妈妈》中饰演夏平安。

电视剧《寒武纪》为悬疑偶像题材,由马艺恒、朱建青导演执导,侯鹏飞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捡子,周雨彤在剧中饰演唐印,秦汉在剧中饰演詹士礼,尹馨在剧中饰演金琳,贺军翔在剧中饰演李永基,符龙飞在剧中饰演麦权承,赵震宇在剧中饰演锁头。该剧主要讲述捡子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