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亲爱的热爱的演员表

亲爱的热爱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Gun)韩商言(Gun)
    韩商言(Gun)

    人称“Gun神”,他是曾经的网络安全大赛大神级别的选手,是如同远古传说一般的存在。
    现在带着K&K俱乐部的队员们想要实现冠军的梦想,一心对待自己的队友,十分负责,喜欢小猫,平时是一位高冷男神,其实背地里十分关心自己的队员,在感情上十分空白,遇到佟年以后才慢慢学会。

    韩商言(Gun)的扮演者:李现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佟年
    佟年

    软萌歌姬,智商奇高的鱿小鱼,同时也是跳级读研的计算机学霸级别的人物,19岁。
    网上人气极高、网易云上拥有十几万粉丝,单纯善良、可爱,在遇到韩商言之后就认定他并且付出努力,同时也是一位能力十分突出的计算机系学生。

    佟年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Dt)吴白(Dt)
    吴白(Dt)

    吴白(Dt)是K&K战队队长,加入职业战队,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实力选手,也是出色的计算机天才。与队友一起拿到比赛冠军,争取、维护团队荣誉,一直是他的梦想和坚持。
    吴白进入到网络安全比赛的是因为AppleDog,并且一步步向前,不仅以个人名义为国家夺得网络安全大赛第一,最后也带领团队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吴白(Dt)的扮演者:胡一天
    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业度高、坚持自我理想的心外科医生。这位在原著中拥有众多女粉丝的男神,高冷傲娇的性格特质一路圈粉无数,说话口嫌体正直,面对陈小希的强烈倒追不为所动,但经过那些年单纯而美好的岁月沉淀,......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王浩(solo)王浩(solo)
    王浩(solo)

    从业多年的前辈职业选手,是他在国家对网络安全大赛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带领solo战队,让大家知道中国网络安全大赛的实力,但同时也是他间接引发了solo战队的解体,后来成为SP战队的负责人。
    在感情方面,王浩年轻时与艾情曾经交往过,后来与苏澄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是一名为了自己的目标会认真努力、坚持的人。

    王浩(solo)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米邵飞(小米)米邵飞(小米)
    米邵飞(小米)

    从业多年的前辈职业选手,米邵飞同时也是当年solo战队成员之一。
    米邵飞家里是开小卖铺的,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队友的支持,一起夺得solo战队的冠军,但随着solo战队的解体,米邵飞也回到家里看小卖铺。 但是随着新的网络安全大赛的开启,王浩亲自去邀请米邵飞到SP战队,但是却因为种种因素叠加,米邵飞最后也选择了退役。

    米邵飞(小米)的扮演者:李鸿其
    李鸿其,1990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拥抱刺猬》踏入演艺圈。2015年,主演剧情片《醉·生梦死》获得关注,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6年,主演悬疑片《地球最后的夜晚》;同年,......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艾情(Appledog)艾情(Appledog)
    艾情(Appledog)

    前职业选手,知名的大神级别的选手,曾经与队友创造了传说,与王浩曾经交往过。
    是吴白指路灯一样的存在,跟吴白有着讲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艾情(Appledog)的扮演者:王真儿
    王真儿,原名王振,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剧情片《娱乐的方法》。2012年,在青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中饰演良琴。2013年,出演魔术题材电影《魔法大逃亡》。2014年,在古装爱情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春盈。2......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孙亚亚孙亚亚
    孙亚亚

    她是佟年的最佳室友,也是她的好朋友。
    亚亚不仅是佟年最好的朋友,在佟年难过的时候会陪伴在她身边,亚亚同时也是米邵飞的铁杆粉丝,这么多年一直默默关注着米邵飞的动态,一直支持着他重返网络安全大赛的赛场。

    孙亚亚的扮演者:姜佩瑶
    姜佩瑶,1994年3月10日出生,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并保送为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国女演员。2014年5月,姜佩瑶参演舞台剧《失明的城市》;2014年9月17日,姜佩瑶主演的由北影新锐导演马晓静执导的爆笑青春性感喜剧《这个男人有点慌》开播,姜佩瑶在......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苏澄苏澄
    苏澄

    她是K&K俱乐部的领队,也是王浩的爱人,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与王浩有一位女儿。
    苏澄是K&K当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但她同时也十分关注着不在自己身边的女儿,最后终于与女儿解除了误会。

    苏澄的扮演者:王乐君
    王乐君,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因在多部谍战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被誉为“谍战小公主”。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底牌》。2009年,因在反特悬疑剧《猎鹰1949》饰演霍锦玉而被人所知。2010年,与连奕名、杜志国合作出演空军谍战大戏《天阵》。2012年,在主旋律革......详情>>
  • 周一(One)

    K&K俱乐部成员,团队侧防手,会利用漏洞、补丁开发进行封堵漏顶。
    周一(One)很少主动说话,但是哪里八卦就会有他的身影,为团队贡献了不少笑点。

    周一(One)的扮演者:许乐骁
  • 亲爱的热爱的戴风(Demo)戴风(Demo)
    戴风(Demo)

    K&K俱乐部成员,团队副攻手,主要是利用漏洞实施攻击,也就是破坏服务器。
    戴风(Demo)家庭因素比较复杂,曾因为父母离婚分房而不带他,与韩商言一起回家过年,性格单纯善良,宛如小太阳一般的存在。

    戴风(Demo)的扮演者:余承恩
    余承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
  • 亲爱的热爱的令山(97)令山(97)
    令山(97)

    K&K俱乐部成员,主防手,主要是进行安全加固、系统运维,也就是进行服务器的构建和运维。
    令山可以称得上是韩商言和佟年的最佳助攻一般的存在,是他屡次将佟年拉到韩商言身边,无形中撮合了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

    令山(97)的扮演者:李明德
    李明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司徒二条一角,
  • 亲爱的热爱的沈哲(Grunt)沈哲(Grunt)
    沈哲(Grunt)

    K&K俱乐部成员,是战队的策应,主要职能是通过网络流量抓取,进行日志分析,即抓取对方流量攻击痕迹。
    沈哲十分毒舌,喜欢画眼线和烟熏妆,常常被佟年认证为戴着眼镜的娘娘腔,在生活上感情生活复杂,会讨女孩子欢心。

    沈哲(Grunt)的扮演者:文苡帆
    文苡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参演了《凉生》、《颤抖吧,阿部》、《西西弗斯的料理》、《林海雪原》、《重生之名流巨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蓝莓

    佟年闺蜜,也是一名知名的唱见。
    蓝莓的性格很单纯可爱,在佟年和韩商言的感情上也做出了很多次的助攻。

    蓝莓的扮演者:史卿妍
  • 亲爱的热爱的韩爷爷韩爷爷
    韩爷爷

    韩商言的爷爷,爷爷可谓是在佟年和韩商言的感情上做出了很多努力。
    爷爷虽然在情感上不认同韩商言在网络安全大赛上的支持,很希望韩商言可以结婚,安定下来,还是很关心韩商言的。

    韩爷爷的扮演者:秦沛
    秦沛,1945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香港影视演员。1965年,秦沛奔赴台湾,任圆联影业公司演员,同年参演了电影《菟丝花》,并改艺名为“秦沛”。1976年起先后在香港佳兄电视台、丽的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做演员,参演等电视剧《射雕英雄传》。1986年主演其弟尔冬升执导的《癫佬正传》,获第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佟母佟母
    佟母

    佟年的母亲,是位有自己的想法的母亲,在得知韩商言与佟年的恋爱,她是最不同意。
    她甚至于在最后甚至提出让韩商言主动离开佟年的话,撮合佟年与佟年的学长。

    佟母的扮演者:孔琳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邀月宫主。2006年,出演家庭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2009年,在翻拍剧《新世间路》里,饰演江月明。2011年,拍摄婚姻情感故事的作品《首付》。2014年,拍......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佟父佟父
    佟父

    佟年的父亲,十分随和亲切的父亲,以自己女儿的想法为主。

    佟父的扮演者:王策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会击剑重剑第五名。1996年退役开始模特生涯。1999年获四川省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冠军及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1999年主演首部电视电影《山城玫瑰》。2000年赴美国华盛顿特......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韩后母韩后母
    韩后母

    韩商言的后母。

    韩后母的扮演者:梁爱琪
  • 亲爱的热爱的All/欧强All/欧强
    All/欧强

    欧强(All)是曾经solo战队成员之一,来自农村,曾经随着战队解体之后,直到王浩的到来,欧强才正式回归,以SP欧强的名义继续努力。

    All/欧强的扮演者:陈希郡
    陈希郡,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新生代国民校草演员、主持人、歌手,曾示爱谢娜不成后为谢娜爱徒。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的他,有着自信优越的嗓音及超强的演唱功底,帅气可爱的他其星途可谓是一路顺畅。自2012年凭借着某歌唱软件而走红于网络拥有强大的粉丝团,隔年于沃音乐·校园歌手争霸赛中荣获亚军从而备受大咖们所关注喜爱。隔年于签约于北京......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Buff/毕东然Buff/毕东然
    Buff/毕东然的扮演者:成方旭
    成方旭,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演出作品有电影作品《京胡》、《随风摇曳》、《妙警追踪》、《海岛之恋》、《勇士》;电视剧作品有《鼓上蚤时迁》、《谢谢你的爱》、《真情母子》、《谁不说俺家乡好》、《泉水人家》、《我的隔壁是良人》、《孝子诊所》;广告作品:福建中国电信3......详情>>
  • 亲爱的热爱的小艾小艾
    小艾

    王浩与苏澄的女儿,是一位可爱善良的小女孩。

    小艾的扮演者:张格
    200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张格出演青春励志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饰演小连心。同年,出演的电影《惊门》上映,剧中饰演甜甜。...详情>>
  • 滑梯/周华

    SP俱乐部成员。

    滑梯/周华的扮演者:吴昊
  • 亲爱的热爱的Inin/林茵Inin/林茵
    Inin/林茵

    SP俱乐部成员。

    Inin/林茵的扮演者:孙楚鸿
    孙楚鸿,曾用名孙备懿,中国内地男演员,安徽合肥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2级本科班。2017年出演由何威执导,侍宣如、孙楚鸿、董妮娜、吴汉钧等主演的院线电影《舞台》担任男一号。同年7月,出演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操刀,任重、童蕾、王自健、李依晓、斯琴高娃、张丰毅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加盟的50集史诗巨制电视连续剧《宣武门》。同......详情>>
  • Bug/付营

    SP俱乐部成员。

    Bug/付营的扮演者:李多根
  • Following/付一文

    SP俱乐部成员。

    Following/付一文的扮演者:陈勇
  • 亲爱的热爱的胡窦楠胡窦楠
    胡窦楠

    佟年的表弟。

    胡窦楠的扮演者:陈帅
    陈帅(阿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秒拍达人,参演了《进击!bigboy》。
  • 大姑

    佟年的大姑。

    大姑的扮演者:郑晓婉
  • 亲爱的热爱的胡月娇胡月娇
    胡月娇

    佟年的表姐。

    胡月娇的扮演者:刘芊孜
    刘芊孜,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2月9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年,参演由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主演的谍战题材电影《风声》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由徐静蕾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剧中饰演同事Lisa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出演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的古装神话题......详情>>
  • 项总的扮演者:严峻
  • 亲爱的热爱的陶泽涛陶泽涛
    陶泽涛的扮演者:王梓豪
    王梓豪,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ZOOM超能团由王嘉萌、王朝阳、陈名豪、张达源、王梓豪、张永杰、王艺龙、谭小柏和杨非同9位少年组成。2017年8月,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24日,进入“ZOOM超能团”并随组合出道;8月25日,随ZOOM超能团发行组合同名音乐专辑《ZOOM》。201......详情>>
  • 周姗的扮演者:朱盛平
  • 郑辉的扮演者:曲献平
  • 亲爱的热爱的蓝莓老公蓝莓老公
    蓝莓老公的扮演者:丁楠
    丁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是路人甲》、《芈月传》。于近期播出的《芈月传》中饰演15-16岁时候的黄歇。...详情>>
  • 小悠的扮演者:苏一
  • 亲爱的热爱的南威南威
    南威的扮演者:华波波
    华波波,伊朗青年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伊朗代表。因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出演美国律师一角深受网友喜爱,普通话、上海话地道,为人搞笑单纯疯狂。...详情>>
  • 南威的扮演者:沈磊
  • 壹仟的扮演者:孙连芳
  • 赵阿姨的扮演者:孙连芳
  • 戴风母的扮演者:任淑梅
  • 郑母的扮演者:井璐
  • 亲爱的热爱的米父米父
    米父的扮演者:郁晓东
    郁晓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米奶奶的扮演者:刘爱莲
  • Solo母的扮演者:杨淑芳
  • 女秘书的扮演者:钱芊伊
  • 亲爱的热爱的项总秘书项总秘书
    项总秘书的扮演者:金津
    金津,青年演员金津还是上戏的学生时,就参与拍摄了《金色曼陀罗》等影视作品,她的上佳表现,给制片人刘建华留下深刻印象,而后还参与了拍摄了刘建华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苗寨情缘》等。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因而加盟该影片,并在影片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画家方婷一角。此次金津在影片中演技大爆发,将该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详情>>
  • 何娜娜的扮演者:周媛媛
  • 解说1的扮演者:Alex/卞正伟
  • 解说2的扮演者:谢言
  • 解说3的扮演者:沈剑君
  • 解说4的扮演者:樊依妍
  • 解说5的扮演者:风筝
  • 解说7的扮演者:印文杰
  • 解说8的扮演者:刘水长
  • 解说9的扮演者:桂徐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