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演员表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米小七米小七
    米小七

    墨家第二十代传人墨九夜的独生女儿,一双巧手自幼得母亲真传,手巧心灵,小七爸是享有盛誉的调酒师,有七个干爹,偶然小七在古玩市场遇见鬼仙,阴差阳错成了鬼仙传人,穿越到鲲鹏大陆,自此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穿越生涯。

    米小七的扮演者:汪诺乔
    汪诺乔(汪碧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赶牲灵》、《命石传说》等影视剧作品。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北宫炎北宫炎
    北宫炎

    北月国第一美男,药不能停的北月王爷,高冷自我,控制欲强,以长期饮药的孱弱之身,掩盖为皇帝寻找灵玉的真实使命,被米小七称为“戏精”。

    北宫炎的扮演者:张炯敏
    张炯敏,中国内陆演员,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2018年参加了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详情>>
  • 南风辰

    撩妹高手,妖冶狠戾,表面是游戏花丛的浪荡贵公子,桃花不断也不拒桃花,实则纯情大白。身为北月城城主,一心为死去的大哥守护南风家,前期野心满满的想要寻找灵玉打开宝藏振兴家族,后被米小七感化,主动把南风家的灵玉交给米小七。

    南风辰的扮演者:陈品延
  • 西楚的扮演者:蔡祥宇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唐芸唐芸
    唐芸的扮演者:高智洋
    高智洋,1998年6月4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参加第三届阳光宝贝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少年组冠军、最佳上镜奖。2013年,参加第三届中国标准美女大赛山东总决赛并夺得冠军。2015年1月,主演急诊室题材微电影《大爱若此之急诊室的故事》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白铁白铁
    白铁的扮演者:王宥钧
    王宥钧,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主演由青年导演林小革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又陆续参演了《厨霸江湖》、《东才书院杀人事件》、《西游记之女儿国》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金宝金宝
    金宝的扮演者:张雷
    张雷(张溪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第四届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角色有《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中的太子、《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大BOSS赵高(东皇太一,动漫中为两个人,电视剧将其合并)。...详情>>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酒仙酒仙
    酒仙的扮演者:郝荣光
    郝荣光,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青花》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定军山》。2006年,出演抗战剧《将门风云》。2010年,出演年代剧《山村大爷》。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错婚》。2013年,在军旅剧《战雷》中......详情>>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茉莉茉莉
    茉莉的扮演者:王嘉丽
  • 刘忠的扮演者:王梓霆
  • 西灵的扮演者:杨秀雷
  • 刘司守的扮演者:尹哲飞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米爸米爸
    米爸的扮演者:宁浩然
    宁浩然(Jack),1984年3月2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日照,中国内地男模、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2006年踏入模特界,凭借着标准的五官外型和优雅的绅士作风及对舞台的诠释表演能力,备受演艺界专业人士的肯定,成为内地备受瞩目的热捧男模之一,相续代言拍摄了众多广告作品,多次参加时装周等活动,是演艺界炙手可热的时......详情>>
  • 米妈的扮演者:梅凌甄
  • 北宫爱琪的扮演者:任飞儿
  • 北宫诺的扮演者:秦子涵
  • 米弟的扮演者:朱宸灏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百合百合
    百合的扮演者:王蕾
    王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原脑:坏死区》、《画皮师》、《我是创客》、《辣眼》等影视剧作品。
  • 天狼的扮演者:刘丰硕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南风冀南风冀
    南风冀的扮演者:张银龙
    张银龙,大陆青年男演员,横漂,常年接演各种小角色,但有着一颗伟大的演员梦,参演作品有《碧血书香梦》。
  • 春丫的扮演者:张珍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楚楚男仆楚楚男仆
    楚楚男仆的扮演者:李博
    李博,1977年2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01年,因在军旅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小伍子而崭露头角。2002年,李博参加第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并获得新秀冠军及最佳才艺奖。2006年,因在军事励志剧《士兵突击》中饰演一级士官甘小宁而被人们所关注。2007年,主......详情>>
  •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黑猩黑猩
    黑猩的扮演者:孙泽霖
    孙泽霖,中国内地男艺人,生日为7月4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国乃至海外挑选了101名优秀的男练习生,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人组成男子团体。《青春有你》第一季(《偶像练习生》)中,陈刚担任导演,张艺兴、李荣浩、王嘉尔、欧阳靖、程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