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米小七本来生活在云中的世界里,因打开了怪老头的锦囊,误来到鲲鹏大陆的北月国,变身为一只肥胖的猫。又偶然间沾上了北宫炎的鲜血,而恢复了人的样貌。北宫炎是北月国的王爷。她接到了怪老头的旨意,说是必须完成一系列的任务,让一个有缘分的人彻彻底底地爱上自己,共同度过难关,并集齐了四块灵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主演袁雨萱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非处方青春》中饰演童雨时。该剧为校园、青春题材,由宋林国导演执导,赵旭东、王珺、薛苗、林望、朱志涛担任制片人,宋楠惜在剧中饰演伍玥,袁雨萱在剧中饰演童雨时,王润泽在剧中饰演孙时佗,景研竣在剧中饰演文韬,滕艺在剧中饰演施洁,刘哲珲在剧中饰演姚舜禹,王路晴在剧中饰演蓝七星,潘铭允在剧中饰演王文静。

电视剧《非处方青春》演员潘铭允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中饰演王丹穗。该剧为剧情、偶像、言情题材,由郭春晖导演执导,吴桐担任编剧,海铃在剧中饰演田甜,葛蕾在剧中饰演姥姥母,丁强在剧中饰演吴清,陈威恺在剧中饰演志勇,梁赫群在剧中饰演书记,张复建在剧中饰演郑宝钰,梁家榕在剧中饰演田母,龙隆在剧中饰演姥姥父,张宸在剧中饰演田一元。

她曾在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饰演梁晶晶。该剧为都市、校园题材,由杨浩宇导演执导,邹杰、朱龙春、张珮珏担任编剧,陈若轩在剧中饰演陆宇辰,聂军在剧中饰演大飞,邱浩轩在剧中饰演蒋桌琳,尹博在剧中饰演汉尼拔博士,程果在剧中饰演AJ,何志文在剧中饰演三长老,张胜举在剧中饰演牛德华,马晓萌在剧中饰演马建峰,李一诺在剧中饰演石慧菲。

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演员朱然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条子。该剧为爱情、喜剧题材,由王郢导演执导,王郢担任编剧,陈柏霖在剧中饰演郑天筹,吕绍聪在剧中饰演小三,吕云骢在剧中饰演波波,陶思屹在剧中饰演筒子,林允在剧中饰演王小禾,秦沛在剧中饰演郑伯,张宇在剧中饰演舅舅,陈奇在剧中饰演奶奶,陈思在剧中饰演小九。该剧主要讲述郑天筹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