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主要演员: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员表
金信 (孔刘 饰)
池恩卓 (金高银 饰)
王余 (李栋旭 饰)
金善/Sunny (刘仁娜 饰)
刘德华 (陆星材 饰)
未知 (李艾儿 饰)
未知 (金诚谦 饰)
未知 (朴喜本 饰)
未知 (黄石正 饰)
王后 (金所炫 饰)
王余(少年) (郭东延 饰)
未知 (赵宇振 饰)
未知 (崔丽 饰)
(金旻载 饰)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金信是一个在世间存活了近千年的人物,在朝鲜时期,因为立功无数而被人们称为“神”,然而,因为功高盖主,他遭到朝鲜时期的“王”的嫉妒,金信的家族也因此而惨遭灭门,而他也死于最信任的“王”的剑下。因为金信曾立功无数,即使中刀身亡,他获得了永生的机会。因为身为将军的他的剑下沾满了血腥,拥有不死之身的他却无法忘却前世今生。在面对身边的仆人、好友相继离世之后,他除了悲惨面对,别无他选。而要结束这种痛苦的生活的唯一方法便是找到唯一可以将胸口的剑拔出的“鬼怪的新娘”,待剑拔出,他才得以安息。于是,他开始了寻找鬼怪的新娘之路……
时间转至900多年后的1998年,在机缘巧合之下,金信救下了因交通意外而去世的孕妇,让其复活,并顺利产下一名女子池恩倬。而金信所不知道的这个命中注定要死去的女子池恩倬便是自己寻找了近千年的“鬼怪的新娘”。
时间又转九年,池恩倬长成一个有着阴阳眼、可以看见灵异人物的小姑娘。也在这一年,九年前本该去世的她的妈妈被阴间使者带走了,而她因为九年前未有名字而侥幸逃过一劫,然而,他却依然是阴间使者的目标。如今,身为孤儿的她只能寄居在恶毒的姨母家中。
多年后,金信与“鬼怪的新娘”池恩倬再次邂逅。然而,这次的相逢却充满了甜蜜与纠葛……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分集剧情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是水、是风、是火,是光明、是黑暗,也曾是人类。百姓称他为神,闯过血雨腥风,杀敌无数,当得起武神二字。——《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 池恩卓:大叔,你还有这种本事啊。
    金信:你也有啊,你到底是什么人?
    池恩卓:若这里真的是加拿大,叔叔有这个本事,那我决定了.
    金信:决定什么?
    池恩卓:拿定主意了.
    金信:什么?
    池恩卓:我要嫁给你,我总觉得你肯定是鬼怪没错。我爱你。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 池恩卓:叔叔,你是不是鬼怪?
    金信:不是
    池恩卓:不是吗
    金信:不是
    池恩卓:那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敢判断我的价值。
    金信:不是说处境变好点也行吗?对你可怜的处境担心那么一丁点的人,面对现实吧,不要听信传闻。因为你不是鬼怪新娘。
    池恩卓:等一等,我还没有说完呢
    金信:你这是从正门出来跟着我的吗?你是怎么进来的?
    池恩卓:抓住门把手,然后推,跟着叔叔。这里怎么这样?
    金信:所以我不是在问你吗?你是怎么通过正门的?
    池恩卓:啊 是坡州吗 英语村那里。不过这是那里不对劲啊,这里到底怎么回事?这里到底是哪里
    金信:加拿大。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 Stay With Me - 朴灿烈&Punch(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插曲)
  • 내 눈에만 보여(My Eyes) - 10cm(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插曲)
  • Hush - Lasse Lindh(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插曲)
  • 鬼怪片头曲 - 群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