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是一部可以使人脑洞大开的电视剧,由金恩淑担任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等联袂演绎。在该剧的开篇,金恩淑便买下了众多的伏笔.......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池恩卓结局
    说道池恩卓的人物设定,不免让人想到了“哈利波特”,两人身上有着众多的相似之处,如他们都有一个很讨人厌的亲戚;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与众不同;在他们的世界都有很大的知名度;身上都肩负着任务的人设.......一个特殊的身份“鬼怪的新娘”让其人生与众不同。那么,在故事的结局中,池恩卓与鬼怪是否能有一个好的结局呢?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阴间使者结局
    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第三集中,阴间使者一直纠结与自己的前世是什么?而知晓阴间使者身世的鬼怪却始终不对其道出真相。而鬼怪金信也道出了“前世是个恶人才可成为阴间使者”。所以,无可厚非,阴间使者的前世是个放下重大罪恶的人物。另一方面,阴间使者的名字为“王余”,那么阴间使者与朝鲜时期的“王”是否有着密切的关系呢?众所周知,朝鲜时期的“王”因为听信谗言而将立功无数的将军杀死,犯下如此罪孽的人极有可能成为“阴间使者”的。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Sunny身份、结局
    Sunny的真实名字为金善,与金信同姓“金”,所以,他们必然有着密切的联系,或为兄妹。 在朝鲜时期,王后被箭射死之时,在其倒下之时,镜头特写了她手上戴著的玉戒指,而在现代,这个戒指被Sunny从地摊上拿了起来,并在此时与阴间使者相遇,两人互生情愫。阴间使者不自觉留下悲伤的眼泪,说明他们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样的设置是否意味着阴间使者就是朝鲜时期的王,Sunny则是朝鲜时期的王后。阴间使者之所以会不自觉留下悲伤的眼泪,是因为他对王后充满愧疚.......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德华结局
    他是鬼怪身边的第六代仆人,是个有着富三代之名,却无富三代之实的少爷。而他的身份也是扑朔迷离的...... 有人猜测他是为了化解金信和阴间使者的孽缘,他一代又一代的附身在服侍金信的下人,并且一直存活下去的。他偶遇“三神奶奶”,又在图书馆拿走池恩倬(金高恩 饰)的枫叶......这一些列的设定都充满了奇妙.......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结局预测1
    在故事的开始,当鬼怪金信确定池恩卓是“鬼怪的新娘”之时,他带着池恩卓通过穿越空间的门,来到加拿大一家餐厅用餐,他们有这样的一段对话:
    池恩卓向金信说:长生不老一定很好,不会变老,也超有钱,还能像这样遇到新娘;
    金信:你想长生不老吗?即便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会随着时间流逝。
    池恩卓毫不犹豫地告诉金信:不是还有你吗?你陪在我身边的话,我觉得活多久都没关系。
    这一段看似浪漫的告白,却似乎隐藏着结局。于是,漫漫看小编预测《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结局似乎与这段话有着些许的联系。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结局预测2
    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第五集的结尾,因为突如其来的告白而显得尴尬的金信和池恩卓来到加拿大一家餐厅就餐。来到餐厅之时,金信看到了十年后的池恩卓,那时的她一个人来到餐厅就餐,心情也十分愉悦。然而,这个片段中有一个细节——池恩卓曾转身向身后的某人道出“代表,这边”。而这句话之后,池恩卓又转头,面露羞涩,如少女般初心萌动。于是,小编猜测池恩卓口中的代表是不是就是金信呢?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结局预测3
    金信在接受惩罚的时候得到的信息并非绝对的鬼怪新娘拔出剑就马上死掉,而是一切归于“无”。“无”就是不存在,如果拔出剑的话,这段时间的回忆也都会消失。鬼怪的记忆消失了,留下池恩倬一个人记得那有啥意思?如果一个人记得而另一个人不记得,那岂不是又要重复?所以池恩倬的记忆在之后应该也会被阴间使者抹去。 10年后的“代表”果真是金信的话,那就意味着他没有死。但事实上金信的肉身在900多年前就已经不存在了,所以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还记得三神奶奶也说过阴间使者和sunny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吗?所以阴间使者在知道了自己的前世之后,为了给自己的前世谢罪帮助了金信,将他的灵魂再次注入肉身之中让金信作为人类活下去。阴间使者如果改变亡者的寿命自己就会消失(应该算是违反规定之类的),反正即使阴间使者和sunny不论多么相爱也是不会实现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