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板来了 

老板来了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4日

老板来了主要演员:

老板来了演员表
言立为 (魏千翔 饰)
胡娜 (陈欣予 饰)
罗开开 (潘时七 饰)
高音 (傅迦 饰)
汤汤 (刘芮麟 饰)
乔语丝 (李彧 饰)
关秋月 (张萌 饰)
孙小浩 (朱佳煜 饰)
未知 (纪姿含 饰)
阔太太 (马程程 饰)
记者 (郑招凡 饰)
未知 (宋莎莎 饰)
故事发生在菠萝公司。这是一家由乔语丝和关秋月这对夫妻共同创建的贸易公司,主要代理各种日用品,向超市等渠道供货。原本公司一切事务都在顺顺利利,风平浪静的进行着,却不料老板乔语丝和老板娘关秋月却在近日提出了分头经营的计划,遂将公司内部的平静生活彻底打碎了。一时之间,公司内人心惶惶,大家都不知该如何是好。抠门又死爱面子的老板乔语丝为了向妻子关秋月证明自己的管理能力而花招百出,二老板高音又是一个特别爱耍小聪明的人,故公司在这两个人的带领下被整得业务发展不太顺利。但是,机灵的销售总监言立为,妩媚多娇的会计胡娜等公司员工又凭着自己的能力在公司找到了一席之地。
当你看到菠萝公司里的人们工作时间经常嬉戏打闹,业务上也斗智斗勇,没规没矩乱得一团糟的模样而以为他们便是邋里邋遢,毫无能力的一帮弱者时,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会在公司利益受到侵犯时挺身而出,他们也会在某个同事遇到危机时,相互支持。
因为经历了种种历练,所以他们都变得愈加成熟,友情也愈来愈深厚。新年之夜,无法回家的同事还和老板一起包起了饺子,吃上了火锅……闹心的事儿不少,但温馨的事儿也不在少数。在菠萝公司,你会感受到十分具有人情味的氛围……
  • Office吐槽歌 - 李凯年&老猫(老板来了主题曲)
  • Office吐槽歌 - 李凯年&老猫(老板来了插曲)
  • 老板之歌 - 老猫&杨望(老板来了插曲)
  • 生小孩之歌 - 老猫&杨望(老板来了插曲)
  • 老板来了 - 群星(老板来了片头曲)
  • Office吐槽歌 - 李凯年&老猫(老板来了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