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板来了演员表

老板来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板来了言立为言立为
    言立为

    菠萝公司销售总监,单身潮男,长相帅气,脑袋机灵。
    之所以名为言立为,是因为他的父母希望他“言出必行,立刻为之”。
    长大以后的他绝对杠杠的一块做销售的料,不仅能说会道,擅于察言观色,还能洞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妈妈姐姐层级中更是吃得开!

    言立为的扮演者:魏千翔
    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进入娱乐圈;2012年1月在播出的古装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十四阿哥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民国剧《X女特工》、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古装剧《兰陵王》和《鹿鼎记》。...详情>>
  • 老板来了胡娜胡娜
    胡娜

    她来自唐山,以自己的天然F罩杯波霸为傲。
    起初,她并非就职于菠萝公司,而是在菠萝公司的老会计员离开后才被聘入。
    喜欢偷懒,一有机会偷懒就绝不放过!
    贪嘴却又十分怕胖。
    总而言之,她就是个乐天却无脑,可爱却世俗的美丽小女子。

    胡娜的扮演者:陈欣予
    陈欣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擅长于舞蹈、表演、钢琴、美术、设计的青春靓丽女孩,自2012年参演影视作品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了邻家女孩到气质职场女等形象,从女孩成为为女神,代表作品有《大当家》、《兰陵王》、《破阵》、《女人的秘密》、《何以笙箫默》等剧作。...详情>>
  • 老板来了罗开开罗开开
    罗开开

    菠萝公司的前台兼秘书。
    典型的90后,直线型脑子,没有她不敢说的话儿,完全不怕带色儿。
    作为一个翻版小S,她的伶牙俐齿绝对叫你无力还击。
    起初,她是菠萝公司的前台。后来,老板开源节流让她兼任了秘书。因此她目前的工作除了接待,还要做一些零碎的活儿。

    罗开开的扮演者:潘时七
    潘时七,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于2008年踏入演艺圈,首部参演的电视剧为《天堂之约》,同年因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而受人瞩目,被人发掘,之后便先后主演了《大水井》、《我家有个赵大咪》等电视剧。2010年更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中扮演“小柔”一角。一直以来,除了出众靓丽的外形,其本身努力又扎实......详情>>
  • 老板来了高音高音
    高音

    菠萝公司“二老板”,有个十分彪悍的老婆。
    作为一名典型的房奴,他有着非常大的经济压力,因而时刻想着占小便宜,尤其是喜欢占公司的小便宜。譬如,公司厕所里的手纸他就不会放过,甚至还会在下班后顺便从公司接两桶纯净水提回家,还为其冠名“锻炼身体”,还会将家里所有需要充电的东西都拿到办公室里充,还因为电池可以在办公室充电而专门买了电动车上下班,连坐公交的钱都被他这么直接的给省下了。
    总而言之,你可以在他的身上很清楚的看到很多很社会很现实的东西。

    高音的扮演者: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王博士。2008年参演喜剧电影《砸掉你的牙》并。2011年......详情>>
  • 老板来了汤汤汤汤
    汤汤

    IT技术员。
    汤汤其实并非他本名,汤赟才是他的本名。但是,同事们却都不知道,一直都将他这QQ的昵称当作死他的本名。同事们的不知情或许都根源于他那稀薄的存在感吧。因为他总是躲在自己那个最角落的格子间里,所以总是令周围的人们经常性的忽略掉了,至于他本名不本名又有谁会去注意到呢!大家想起他的时候无非是在公司的网络、打印机、饮水机等坏掉了才会高声大叫“汤汤”,而他也只有在那个时候才会出现!

    汤汤的扮演者:刘芮麟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京导演执导的电影作品《记得少年那首歌》,饰演男一号少年薛北京;2014年4月因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小康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9月拍摄电视剧《老板来了》。...详情>>
  • 老板来了乔语丝乔语丝
    乔语丝

    菠萝公司老板,死爱面子而由诸多忌讳。
    原名乔富贵,因年轻时候当过文艺青年,所以改名为“语丝”。后来,他改行做起了生意。菠萝贸易公司就是由他和他老婆所创建。

    乔语丝的扮演者:李彧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中饰演裘千仞。2002 年,在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2003年 ,在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小三子。2000 年,在都市喜剧《贻笑......详情>>
  • 老板来了关秋月关秋月
    关秋月

    菠萝公司的老板娘,乔语丝的老婆。他们一起创建了菠萝贸易公司,主要代理各种日用品,向超市等渠道供货。

    关秋月的扮演者:张萌
    张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曾任联合国中国慈善大使、粉红基金明星公益大使。大学期间还任职悉尼华人电视台双语主持,是个名副其实的多才多艺大家闺秀,代表作有《神话》、《唐琅探案》和《金枝玉叶》等。近日加盟六六新剧《宝贝......详情>>
  • 老板来了孙小浩孙小浩
    孙小浩的扮演者:朱佳煜
    朱佳煜,2005年12月30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小童星。 2008年首次参演抗战电视剧《女人的战争》,饰演小宝。2010年在《母亲心》中饰演童年单良。2011年因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尚恩一角,被观众熟悉。2012年在文章、马伊俐等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饰演夏天,人气飙升。2013年在《千金归来》中饰演小林皓。20......详情>>
  • 参演者:纪姿含
    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童星、演员、模特。2010年10月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被观众所知。2011年1月参演电影《吴运铎》饰演“小豆子”。2012年4月参演电影《心·方向》饰演”北北“,以及电视剧《爱的保镖》的拍摄,同年11月参演微电影《不愿迟到》。201......详情>>
  • 老板来了阔太太阔太太
    阔太太的扮演者:马程程
    马程程,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所谓婚姻》饰演苏艾一角。2009年,出演青春励志电影《王子雄兵》饰演女主角肖嘉宁。2010年主演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第一部和第二部,饰演女兵冯程程。2012年出演电视剧《白云飘飘的年代》饰演淳子......详情>>
  • 老板来了记者记者
    记者

    记者,为采访菠萝公司乔总而来。

    记者的扮演者:郑招凡
    郑招凡,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开始参加各种娱乐选秀比赛,2009年正式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影视作品有《黄炎培》《邓子恢》《大地秀峰》等。...详情>>
  • 参演者:宋莎莎
    宋莎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劳模的她,刚在重庆与彭波,蒋勤勤一起拍摄完电影《疯狂直播》,在影片中宋莎莎饰演腹黑千金小姐,里面跟蒋勤勤老师二度合作,也得到蒋老师的高度好评。刚刚杀青宋莎莎便马不停蹄赶往电影《魔女爱上狼》的拍摄中,在这里面宋莎莎将挑战由男变女的一个表演,这对她来说也是首次参演这种戏份,特别有挑战性,除此之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