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7日

终于等到你主要演员:

终于等到你演员表
谢佳欣 (林心如 饰)
韩若飞/彭博 (贾乃亮 饰)
宋乔乔 (徐璐 饰)
彭振东 (金圣柱 饰)
杜凯 (王雨 饰)
潘志勇 (李强 饰)
许俏 (吴恙 饰)
奇妙的时光之旅又名《终于等到你》剧情简介介绍
时光穿梭机,相信这是很多人心中一直向往和叨念着的神奇机器。有了它,也许你就可以在未来和过去之间任意穿梭;有了它,也许你就可以改变一些原本并不如你所愿的事情;有了它,也许你就可以圆了你心中的某些念想……
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即将带来的便是一个关于时光穿梭机的故事,而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名叫做彭博的青年男子。某一天,这名叫做彭博的男子受到了他人所赠予的一个相机,而这个相机正是时光穿梭机,给彭博相机的人也正是来自未来的他。时光穿梭机的使用原理就是通过相机自拍,通过闪光灯的作用使人穿越到十年前的同一个地方,而时光穿梭机本身又带着限制:不能任意穿梭,一次最多十分钟,且只能穿梭回十年前的同一地点。
通过这样一个神奇的时光穿梭机,彭博穿越到了十年前,也在那里遇到了元气少女宋乔乔。于是,各种误会、各种整蛊、各种鸡飞狗跳、各种横冲直撞便在二人之间悄然发生……同时,也因了这些意外的关系,彭博和宋乔乔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也才在逐日加深,最初的误会也在一系列欢闹之中逐渐被淡化……宋乔乔这个乐观积极的女孩每一份每一秒都在以自己特有的活力吸引着彭博的目光,占据着彭博的心……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来回穿越中,彭博也终于发现了前妻谢佳欣的秘密:其实,谢佳欣并非表面看起来那样的自私无情,为了彭博,她在暗中独自付出了许多,也独自承受了许多。为这样的发现,彭博的内心颤抖不已,他对妻子感到了深深的愧疚,甚至为了弥补对妻子的亏欠,他还作出了一个惊人决定:他要让妻子在现实生活中复活!可是,在这样的决定背后,彭博也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中……一方面,宋乔乔在自己心中已经存在着一定的份量了,另一方面,前妻谢佳欣对自己的付出着实令他震撼了。在宋乔乔和谢佳欣之间,彭博究竟会作何选择,最终他又将如何走出这两难之地?
  • 我以为 - AC周予天(终于等到你主题曲)
  • 我以为 - AC周予天(终于等到你插曲)
  • 想回到那一天 - 周兴哲(终于等到你插曲)
  • 幸福太短 - A-Lin(终于等到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