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于等到你:谢佳欣
扮演者:林心如
终于等到你谢佳欣谢佳欣
谢佳欣:奇妙的时光之旅 中,谢佳欣是一歌外表女王,内心却率真又执着的女明星。她是韩博的前妻。生活中,因为给了彭博太多冷漠的一面,而使得彭博以为她就是一个自私无情的人。其实,她是在彭博看不到的另一面默默为彭博付出了很多……爱一个人,她深深去爱,也爱得隐忍和认真,所有这些最真实的想法她却都不会全然亮在他人眼中。她是骄傲,她是独立,但她的内心终归还是温柔的,至少对于彭博,她可以说是全心全意地付出了……

终于等到你谢佳欣的扮演者是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