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勇敢的心2 

勇敢的心2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勇敢的心2主要演员:

勇敢的心2演员表
佟家儒 (杨志刚 饰)
欧阳正德 (张子健 饰)
丰爷 (寇世勋 饰)
欧阳公瑾 (张家溢 饰)
沈童 (王禛 饰)
苏姨 (杨昆 饰)
董淑梅 (王之一 饰)
栀子 (何花 饰)
东村敏郎 (邱凯伟 饰)
尤半仙 (姬晨牧 饰)
阿π (蔺达诺 饰)
钟连长 (贾宏伟 饰)
杜小毛 (赵晓苏 饰)
关大刀 (牛北壬 饰)
闫四迟 (万家麟 饰)
皮叔 (张国庆 饰)
冯先生 (董祁明 饰)
桂生嫂 (吴映 饰)
林阿婆 (葛兆美 饰)
老徐 (陈文波 饰)
在《勇敢的心》的上部结局中,剧情原本是设定为霍啸林带领的抗日战士们被日军围困在一个山谷之中以几十架飞机轮番轰炸、扫射,全部战士们都英勇就义了,而当人们焦急寻得霍啸林时,他也已被日军砍下了头颅。但是,郭靖宇导演说,因为《勇敢的心》收视率高,所以将结局改了,霍啸林不会死,梅九哥也不会死!那么,《勇敢的心2》中的霍啸林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复活呢?他的出现,又将掀起怎样的一番风浪呢?梅九哥的到来,又会否成为《勇敢的心2》中的另一个高潮呢?
1937年,热河人佟家儒(杨志刚饰)背井离乡在上海聂中丞中学教国文,养女囡囡成了残疾,本想再次南逃的他被迫留下。目睹侵略者残害同胞,他忍气吞声只求保住性命。学生欧阳(张家溢饰)为国效力,急需助手,佟家儒硬着头皮帮忙。欧阳牺牲,佟家儒暴露被日本特务东村盯上,他巧妙周旋完成任务同时摆脱了嫌疑。欧阳上司杨逍被抓,佟家儒将他救出。妻子栀子刚生下儿子希望,却因保护杨逍被杀。半年中四个参与杀害栀子的凶手均被佟家儒杀死且不露马脚。东村苦于没有证据,试图用残酷的刑具逼佟认罪。共产党人组织教师、学生游行,营救了佟家儒。三年后,佟家儒拿自己当诱饵,帮助国共两党的同志们联合除了日本特务基地。日寇投降,东村不甘失败绑架希望,逼佟家儒与其决斗。战友们制服东村,营救希望。东村大骂佟是懦夫,佟家儒告诉他:“对待侵略者,中国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