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佟家儒从一个胆小怕事的懦弱书生,变成了一个勇敢的且独当一面的人,他再也不像先前那般遇到什么事情就怂包似的躲起来,不敢勇敢地面对,如今的他在民族大义面前选择了奋勇向前,他不仅将那四个害死了自己妻子栀子的四个凶手暗中杀死,而且这些事情做得悄无声息,压根没人能够抓住他的把柄。不少人都怀疑佟家儒杀了人,却迟迟拿不出证据,只能言行逼供,但共产党人救了这个勇敢起来的男子。

后来,佟家儒渐渐熟悉了这种动荡的日子,虽然常常活在危险之中,却是在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使命感压过了内心的恐惧,他的胆子越来越大,做事也越来越镇定,在与共产党联合铲除日本特务的时候,佟家儒自告奋勇地做起了诱饵,成功地骗出了特务,让其现身,共产党借机洗清了日本特务们,阻止了他们继续作恶。佟家儒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也许一个人不算坚强,但在危机面前,都可以拿出力量支撑自己奋力一搏。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