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房东房客演员表

房东房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房东房客老李头老李头
    老李头

    本剧房东,从剧场退休之后,那时他的妻子已经去世好多年了,为了让家里的生活过的更好一些,老李头决定凭着过去祖辈留下的几处房产,做起了房东。老李头正是因为做了房东,和各个租客生出了很多搞笑的故事,欢乐了千万观众。在这个繁华喧闹的大都市里,老李头这个房东给人感觉很特别,因为他租房的宗旨是感觉第一,房租第二。如果他对你感觉不对,那么你给出的房租再高也不给租,相反都是如果他看你很顺眼,那么即使你的钱少,他也租,要的就是那种感觉!

    老李头的扮演者:李文启
  • 房东房客李小招李小招
    李小招

    老李头宝贝女儿,正如他的名字一般,从小到大都太招人了。全家人的痛苦、烦恼、累都是她。小招长的非常的漂亮,她奔放而又大方,但是这样的她却喜欢写字,想当作家,这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李小招的扮演者:杜沁怡
    杜沁怡,原名杜长蕊,1983年9月30日出生在天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杜沁怡签约太和麦田并发行三张合辑。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超级女生》广州唱区的比赛并获唱区四强。2010年,从歌手转行成为综艺节目《Lady呱呱》的主持人。2012年2月29日,携手男歌......详情>>
  • 房东房客李单和李单和
    李单和

    老李头大儿子,外号掺和,老李头的大儿子名字叫李单和,不过大家都喜欢叫他的外号“掺和”,掺和的思想非常的现实,那就是一切事情都是向钱看的。他一直想着发大财,这是他骨子里不可改变的信念。一心想着发大财的掺和虽然说是赶上了人人都做生意的时代,但是他还是慢了一步导致他没有挣到大钱。掺和虽然说他的命运不怎么好,可他却收获了一个贤惠善良的好老婆,这也是他认为他目前为止得到的最大的财富。掺和同时也非常的拥有孝心,他希望等他发了大财就接他的父亲到他买的别墅里去住,所以掺和就经常有一句口头语:等我有了别墅。并常常讲着将来别墅将如何装修,如何摆放家具,如何在家里举行聚会等等设想。

    李单和的扮演者:郭晓小
    郭晓小,来自天津的80后回族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其为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自小受家庭的艺术氛围熏陶下的他,亦走上了这一艺术之路,师从李立山。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相声、话剧、影视剧作品中,其代表作品有《中国式法庭》、《爷爷奶奶的故事》、《我想和你好好的》、《我想和你好好的》......详情>>
  • 房东房客张桂琴张桂琴
    张桂琴

    掺和的媳妇,是一家民间私人医院的挂号员。年轻的时候,有一次在街上被流氓调戏,但是掺和在喝了半瓶烧酒的情况下英雄救美,张桂琴被掺和的壮举所感动就和掺和相爱,并且在张桂琴从护校毕业之后就喝掺和成了家。在结婚之后,掺和为了家庭为了老婆孩子,他的发财欲望更加的强烈,但是却始终没有发财成功,所以张桂琴也是非常的生气,两人经常就为此吵架,但是桂琴这颗少女的心总是被掺和对美好未来的发财前景所打动。其实桂琴自己也是想着发大财的,所以经常会和他的丈夫变成战友。

    张桂琴的扮演者:戚慧
    戚慧,中国大陆青年演员,自毕业于青岛音乐专科学院,就于1988年入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剧团演员,随后参军十年,参演了众多小品作品,后又因参演《百万富翁》而进入影视圈,开始其影视生涯,此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现加盟于《黎明决战》的参演,期待其最新佳作。...详情>>
  • 房东房客李大招李大招
    李大招

    老李头的小儿子,他的名字看起来很奇怪,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取,也只有老李头最有权力解释了。大招虽说和他的大哥掺和不太一样,但是有一点是非常的一致的,那就是一切向钱看,发大财才是最终的目标。大招为了发大财整天都是天南地北的到此乱跑,而且每一次的项目都是很大,并且都是差一点点就挣到钱了,至于这些项目是真是假,也只有大招自己和天知道了。

    李大招的扮演者:马钦举
    马钦举,青年相声演员。在情景喜剧《房东房客》中饰演李大招,剧中人物“大招”是一个不靠谱、爱忽悠、不努力又想赚大钱、好高骛远的青年。...详情>>
  • 房东房客小芳小芳
    小芳

    掺和和桂琴的独生女,今年十二岁,非常的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由于父母整天都是想着发财,小芳收到他们感染,小小年纪一听见有发财的消息,就会激动的活蹦乱跳。小芳经常和母亲一起在私底下讨论,父亲掺和的发财项目是否可行,如果不可行就和母亲一起反对,如果可行的话,就统一出资支援。

    小芳的扮演者:郭芯如
    郭芯如,童星。2岁半做小车模;3岁半参加儿童才艺大赛获铜奖;4岁参加“全国文艺推新人”大赛获“全国十佳”、“全国优秀选手”称号。参加过山东卫视的《阳光快车道》、山西卫视的《超级少年》、河北卫视的《快乐方程式》、天津卫视《快乐转转转》、江苏卫视《Happy牛Year》、北京卫视《光荣绽放》等栏目。参加拍摄的影视作品有:同......详情>>
  • 房东房客粉粉粉粉
    粉粉

    老李头家保姆,保姆粉粉在老李家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她虽然出生在一个乡下人的家庭,但是却非常的懂得察言观色,要知道想要在老李家长期当保姆那是非常的困难的,但是粉粉却做到了,因为她深知老李头一家人的心思,为老李家工作就并非难事了。可能是收到了受到了老李家思想的启发,粉粉也变得更加有思想了,经常就在家庭会议中提出自己的看法,这也让老李一家对她刮目相看,粉粉也更加的融入这个大家庭了。

    粉粉的扮演者:李小晶
    李小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陆川导演《王的盛宴》李小晶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外形和对角色深刻独到的见解成为陆川钦点的虞姬候选人。 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让她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她,2015年李小晶会有情景喜剧《房东房客》、电视剧《永远恋爱真美》等作......详情>>
  • 房东房客宋美丽宋美丽
    宋美丽

    暗恋老李头多年,宋美丽是一位性格怪异的老处女,她和李老头早在几十年前的舞台上就认识了,那时候老李头在沙家浜里演的是一位反面角色匪兵甲,而宋美丽演的是一位被匪兵抢劫的村姑。性格怪异的宋美丽本来是以老处女为荣的,但是有一天她突然又改变了想法,想早些嫁出去。于是乎她对离他最近有比较熟悉的老李头有了一些意思,老李头也早就看出来了,但是老李头认为二婚不能那么的草率,还是要多看看多想想在决定,从而接触各种各样的中年老妇女,这让本就对老李头有意思的宋美丽着急坏了,但是她又没办法组织老李头,宋美丽只好见招拆招一个一个的应对下来了。

    宋美丽的扮演者:郭亚菲
    郭亚菲,从事表演艺术40多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新疆话剧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副高职称。主要作品有《塔里木的上海人》、《在那茫茫的草原上》、《绣女》、《风雪狼道》、《美丽的青春》等。...详情>>
  • 房东房客村长村长
    村长

    村长,他是一位非常老实淳朴的村长,为了把好听的山歌“唱出去”,村长带领村民到城里面来参加比赛,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村长的扮演者:郭达
    郭达,1955年6月9日出生在西安,国家一级演员。1987年,在春晚上搭档杨蕾出演小品《产房门前》。1993年,在春晚中搭档蔡明出演小品《黄土坡》。2001年,出演春晚小品《红娘》,并获得春节联欢晚会三等奖。2004年,搭档郭冬临、杨蕾出演小品《好人不打折》。2005年,主演时尚生活喜剧《眼花缭乱》。2007年,出演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