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房东房客:宋美丽
扮演者:郭亚菲
房东房客宋美丽宋美丽
宋美丽:暗恋老李头多年,宋美丽是一位性格怪异的老处女,她和李老头早在几十年前的舞台上就认识了,那时候老李头在沙家浜里演的是一位反面角色匪兵甲,而宋美丽演的是一位被匪兵抢劫的村姑。性格怪异的宋美丽本来是以老处女为荣的,但是有一天她突然又改变了想法,想早些嫁出去。于是乎她对离他最近有比较熟悉的老李头有了一些意思,老李头也早就看出来了,但是老李头认为二婚不能那么的草率,还是要多看看多想想在决定,从而接触各种各样的中年老妇女,这让本就对老李头有意思的宋美丽着急坏了,但是她又没办法组织老李头,宋美丽只好见招拆招一个一个的应对下来了。

房东房客宋美丽的扮演者是郭亚菲

郭亚菲,从事表演艺术40多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新疆话剧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副高职称。主要作品有《塔里木的上海人》、《在那茫茫的草原上》、《绣女》、《风雪狼道》、《美丽的青春》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