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古情歌 

上古情歌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12日

上古情歌主要演员:

上古情歌演员表
赤云 (黄晓明 饰)
木青寞/宣阳婼 (宋茜 饰)
凌云晟仑 (盛一伦 饰)
宣阳知若 (罗云熙 饰)
玄牧云桑 (张俪 饰)
宣阳昱辰 (翟天临 饰)
亦篱 (吴倩 饰)
景时/雨尘 (沈泰 饰)
紫株 (刘凡菲 饰)
坤卜 (刘帅良 饰)
蝉雷氏 (林静 饰)
浩轩 (林世杰 饰)
宣阳王 (张双利 饰)
廖若 (席与立 饰)
玄牧王 (侯长荣 饰)
童峥 (田家达 饰)
王子函宴 (崔航 饰)
地音 (陈凯旋 饰)
(韩馨悦希 饰)
昱辰 (陈楚河 饰)
出身名门的木青寞(宋茜饰)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赤云(黄晓明饰),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天下。一次偶遇,赤云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赤云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木青寞的哥哥(翟天临饰)此时为她许下一门亲事,赤云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然天意弄人,木青寞最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凌云晟仑(盛一伦饰)。木青寞向晟仑坦言与赤云的情感,晟仑答应并不强求木青寞。逐渐晟仑被木青寞吸引,不愿放手让木青寞离开自己。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赤云耗费灵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赤云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可惜天意弄人,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赤云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
上古情歌经典台词

共收录32个《上古情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上古情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上古情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是多么想看到她,多么想再看她一笑,可是二十年,整整二十年,他都躲在面具后,不敢看她一眼。 云桑,我现在能看你了,只想再看你一眼!最后一眼! ——《上古情歌》
  • 她仰头看着一树繁花,你们年年岁岁花依旧,可会嘲笑我们这些善变的心?说着什么山盟海誓,转眼就抛到脑后。——《上古情歌》
  • 从此以后我就是青阳,
    我因为思念卷起漫天沙尘,只为再听一次你的心跳。——《上古情歌》
  • 云中书 - 林采欣(上古情歌插曲)
  • 小小天涯(剧情版) - 郁可唯(上古情歌插曲)
  • 上古之诺 - 周传雄(上古情歌插曲)
  • 桃花诺 - 邓紫棋(上古情歌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