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妖女迷行第五季演员表

妖女迷行第五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妖女迷行第五季BoBo
    Bo

    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异种”,她感到恐惧,当知道拥有同伴的时候,她感到欣慰。在”异种“与人类的战役中,她保持着中立的态度,既不残害人类,也不帮助人类残害同胞。特立独行的她遇到了与之有着一样性格的男生Dyson,并发展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Bo的扮演者:安娜·希尔克
    安娜·希尔克,一位出生在新不伦瑞克省的加拿大女演员,1997年毕业于圣托马斯大学获得艺术学士学位。她曾在圣托马斯剧院出演过两部作品《七张菜单》(Seven Menus)以及《The Kitchen》(厨房)。 安娜最著名的莫过于饰演Deb,一个个性狂暴、过度压抑的空乘,试图在一家尼古丁戒烟贴片商贸公司戒烟,这个角色让她......详情>>
  • 妖女迷行第五季DysonDyson
    Dyson

    一个狼人,一个不按规定办事的警察。与Bo一样都是特立独行的人,志趣相投的她们让爱情的情愫慢慢地萌芽。

    Dyson的扮演者:克里斯廷·候登-瑞德
    克里斯廷·候登-瑞德,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的匹克林市,曾在蒙特利尔的康卡迪亚大学商学院求学。同时作为加拿大国家级五项全能队伍中的一员,他分别在泛美和泛太平洋五项全能比赛中获银牌。而他竞争马术和骑术的冠军经历则帮他首次参加试镜就成功,获得了十二世纪戏剧作品《少年艾凡赫》的主演一角。 他曾在乌塔哈根表演学校学习,与珍妮.曼提......详情>>
  • 妖女迷行第五季KenziKenzi
    Kenzi

    Bo的好朋友,她是一个性格更偏向男生的少女。

    Kenzi的扮演者:克塞尼亚·索罗
    1987年10月8日出生于拉脱维亚苏维埃共和国,在加拿大长大,现居住于美国洛杉矶。Ksenia外形娇小,更有一双迷人的浅蓝色眼眸,因为在Showcase出品的加拿大剧集Lost Girl中出演Kenzi一角,她剧照男孩子般的性格以及身上散发的哥特气质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女演员。她的母亲曾经是一位芭蕾舞演员,Ksenia......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