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北抗日联军演员表

东北抗日联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东北抗日联军杨靖宇杨靖宇
    杨靖宇

    东北抗日联军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之一,拥有心思缜密的军事才能,曾在与日军的战斗中多次给予对方重创。

    杨靖宇的扮演者:王洛勇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焦裕禄》、《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赵一曼赵一曼
    赵一曼

    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英勇抗日的巾帼英雄。

    赵一曼的扮演者:刘威葳
    刘威葳(刘薇薇),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刘威葳与孙红雷共同主演犯罪电视剧《征服》,因饰演李梅而被观众熟知;2007年,出演家庭情感剧《又见一帘幽梦》;2008年,主演首部大银幕作品,在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左右》饰演枚竹,凭借该片入围柏林电影节;2009年,在抗战......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赵尚志赵尚志
    赵尚志

    东北地区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领导人之一。在日军侵华之际,他与杨靖宇一同领导东北军民和日军展开多次生死较量,最终在与日军的激烈战斗中壮烈牺牲。

    赵尚志的扮演者:成泰燊
    成泰燊,1968年6月12日出生于山西交城,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分配到西安电影制片厂导演室工作。2001年凭借主演的首部电影《海鲜》获得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04年因主演《世界》而提名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05年出演中芬首部合拍电影《玉战士》。2006年主演的电影《完美......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冯仲云冯仲云
    冯仲云

    东北抗日联军领导人之一,中共满洲省委省委书记,章文续的内弟,章竟州、章竟洋的舅舅。

    冯仲云的扮演者:张秋歌
  • 东北抗日联军于炳成于炳成
    于炳成

    青年学生,具有先进思想。他在日军侵略东北之初与同学们弃文从武,毅然投身于抗日革命队伍中。

    于炳成的扮演者:孟蔚
  • 东北抗日联军小杜小杜
    小杜

    抗日英雄赵尚志的兄弟,与之一同在那段战争年代中机智抗敌。

    小杜的扮演者:刘宏建
    刘宏建,男,汉族。2004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00级表演系。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五四运动中饰演北大学生。收视榜首、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中饰演石石。2015年热播谍战剧《锋刃》中饰演马辉。热衷于慈善事业。多年来活跃在娱乐界最前沿。...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秋田秋田
    秋田

    关东军讨伐指导部少佐。此人心思缜密、心狠手辣,因对大日本皇军忠心耿耿而被一步步从少佐提拔为大佐。剧中他将辅助东北虎邵本良展开作战,并与杨靖宇、赵尚志等抗日英雄展开殊死搏斗。

    秋田的扮演者:刘闯
    刘闯,1992年6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北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饰演秋田,同年主演电影《妹妹找哥泪花流》饰演金旺。2014年,出演电视剧《神犬小七》。2015年,出演电视剧《三八线》等。刘闯是一位特别有观众缘且可塑性极强的演员,不论是市井小人物还是军......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五炮五炮
    五炮的扮演者:邢罗丹
    邢罗丹,来自哈尔滨的乐观坚毅的阳光帅气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月映画影视传媒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燃烧》、《青春守则》、《东北抗日联军》、《大清盐商》、《烽火英雄传》、《以后的以后》、《十个连长一个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剧作。...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周保中周保中
    周保中

    云南大理人,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杰出领导人,他和杨靖宇、赵尚志等爱国人士一起带领着东北军民和日军周旋。

    周保中的扮演者:史光辉
    史光辉,1976年2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 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表演系的故事》,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棒球少年》获得第十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成人演员奖。2004年,主演话剧《青春禁忌游戏》。2006年,主演电视剧《唐山孤儿》。2008年,主演电视剧《跟我的前......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章竟州章竟州
    章竟州

    哈尔滨首富章文续的儿子,章竟的洋哥哥,满洲省委冯仲云教授的外甥,进步青年学生。他在结婚当日抛下妻子,义无反顾地投身抗日前线,跟随舅舅冯仲云抗日。

    章竟州的扮演者:李泓良
    李泓良,来自黑龙江的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拾捌文化经纪公司签约。自1999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九九归一》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于2010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海的钥匙》,此后又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推拿》,而走红于2006年参演《士兵突击》的马小帅一角,年轻可爱......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章竟洋章竟洋
    章竟洋

    哈尔滨首富章文续的小女儿,章竟州的妹妹,拥有先进思想的进步青年学生。在日军大举入侵东北三省之际,她没有跟随父母前往美国避祸,而是偷偷的回到哈尔滨,与哥哥章竟州一起参与抗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她在巴彦游击队中收获成长的果实,经过刻苦训练的她终于成为一名百发百中的神枪手。然而,战争始终是残酷的,她在与敌人的战斗中牺牲了她年轻的生命。

    章竟洋的扮演者:储小蕾
    储小蕾,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女演员。2004年,储小蕾出演反腐题材剧《深度打击》,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爱情剧《幸福胡同》。2007年参演电视剧《女检察官》。2008年出演情感悬疑剧《血色蔷薇》。2009年与父亲储智博主演电视剧《风起第一关》。2011年参演......详情>>
  • 东北抗日联军韩晓晓韩晓晓
    韩晓晓

    爱国护士,坚强刚烈、敢说敢做、好打抱不平。

    韩晓晓的扮演者:焉然
    焉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素有中戏校花之称,在校被誉为“小赫本”。焉然在电视剧中《东北抗日联军》中饰演爱国护士女英雄韩晓。...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