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香火演员表

香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香火贾琼花贾琼花
    贾琼花

    刑警队副队长,妇产科医生金麒麟的妻子,因为小时候的阴影让她在婚后也极为抵触孩子的到来,导致她与麒麟的婚姻已持续了八年却未有孩子。

    贾琼花的扮演者:苗圃
    苗圃,耿直豁达乐观的安静自强含蓄75后影视演员。出生于陕西的一演艺世家。1984年,五岁的她就参演了《祝福》。自1995年参演《道北人》、《飘雪》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并荣获全国第二届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第一名,更有着“四小青衣”之称。随后又拍摄了首部电影作品《白马飞飞》而进入大银幕。随后又出演了《关中刀客》、《热血忠魂......详情>>
  • 香火金麒麟金麒麟
    金麒麟

    王莽岭的妇产科医生,与琼花结婚八年却未有孩子。他的内心其实充满了对孩子的渴望,每当看到别人家家长有孩子承欢膝下的情景之时,总是升起几许落寞。

    金麒麟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香火金阿福金阿福
    金阿福

    金麒麟的爸爸,为了抱孙子直接杀到城里住到儿子家,在儿子与媳妇在生孩子的问题上展开了一场叫人啼笑皆非的“催生”大战。

    金阿福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香火金钱氏金钱氏
    金钱氏

    金麒麟的妈妈,为了抱孙子直接杀到城里住到儿子家,在儿子与媳妇在生孩子的问题上展开了一场叫人啼笑皆非的“催生”大战。

    金钱氏的扮演者:宋晓英
    宋晓英,著名表演艺术家,吉林省白城人。1971年高中毕业后进入吉林省吉剧团,1973年初登银幕,参加了重拍片《平原游击队》的拍摄,翌年调入长春电影制片厂,此后相继拍摄了《金光大道》、《锁龙湖》、《萨里玛珂》等影片。 198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学习,毕业后在影片《鸳鸯楼》、《超速》、《后会有期》中饰演角色,19......详情>>
  • 香火苟长耀苟长耀
    苟长耀

    麒麟的校友。

    苟长耀的扮演者:李彬
  • 香火秦美娥秦美娥
    秦美娥

    贾琼花的妈妈。

    秦美娥的扮演者:马丽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演员。2005年加入开心麻花舞台喜剧团队。2006年参演话剧《建筑大师》。2009年主演舞台剧《江湖学院》。2010年参演李蔚然执导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同年与何炅合作小品《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