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香火 

香火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14日

香火主要演员:

香火演员表
贾琼花 (苗圃 饰)
金麒麟 (周一围 饰)
金阿福 (韩童生 饰)
金钱氏 (宋晓英 饰)
苟长耀 (李彬 饰)
秦美娥 (马丽 饰)
贾琼花(苗圃饰),刑警队副队长。金麒麟(周一围饰),王莽岭的妇产科医生。他们是一对结婚八年却未有子嗣的夫妻。事业有成、家庭稳定的金麒麟每每看到别人家的父母有儿有女承欢膝下的情景时心中难免有几分落寞。可是,身为妻子的贾琼花却因童年的阴影而对孩子十分抵触,生孩子这事儿压根没着落了。金家的公婆眼看着抱孙无望心急如焚,抱着不见孙子不罢休的念头直接杀到城里住进小俩口的家。霎时间,一场因生不生孩子而引起的家庭风波升级成了家庭战争。对于贾琼华而言,怀孕变成了必修课,家人的关爱变成了无形的压力,令她倍感烦躁郁闷,甚至也影响了工作。风雨过后,贾琼花终于也逐渐理解了公婆,且真真切切的有了对孩子的些许渴望。可是,怀孕率极低的检查报告却又瞬间将她打入谷底。希望破灭的打击压得贾琼花喘不过气来,选择了一走了之。
在山区的希望小学里,金麒麟见到了贾琼花,也看到了山区孩子们纯真烂漫的笑脸。他们在淳朴的山区,孩子们的欢笑中重新找回了当初对婚姻的承诺,对爱情的忠贞,对生活的热爱。
生活永远不会抛弃那些对生活怀抱希望与热忱的人们,就这样奇迹发生了——贾琼花怀孕了……
  • 我最Beautiful - 胡丹丹(香火主题曲)
  • 一直在你身旁 - 胡丹丹(香火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