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双刺演员表

双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双刺吴佩欣吴佩欣
    吴佩欣

    城防司令的千金小姐,司令部行动队队长,情感极端的女特工。她与彭刚是一对信仰水火不容,但感情真挚的夫妻。

    吴佩欣的扮演者:王子文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详情>>
  • 双刺彭刚彭刚
    彭刚

    表面上是国民党高官侍卫长,实际上是我党潜伏多年的谍报人员。他与吴佩欣是一对信仰水火不容,但感情真挚的夫妻。

    彭刚的扮演者:祖峰
    祖峰,来自“六朝古都”南京的他,沉稳内敛的“内秀”实力派演员,有着文人的硬气及执着,有着“钻石配角”之称。早于1997年就参演过话剧《四季爱情》。毕业后留校任教期间参演了《温暖》、《沙家浜》、《高原骑兵连》,并凭借2008年《潜伏》李涯一角的出演而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促成其一经典荧屏形象。2010年因参演《宝贵的秘......详情>>
  • 双刺何慧心何慧心
    何慧心

    吴佩欣的后妈,多年来对吴佩欣温柔照顾、体贴入微,却始终不得吴佩欣认可,多年来尚未有名分,但她也心甘情愿的付出。

    何慧心的扮演者:张琰琰
    张琰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电视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参与拍摄电影《大格......详情>>
  • 双刺邓汉山邓汉山
    邓汉山

    国民党高级特工,保密局新上任的站长,吴佩欣的初恋。

    邓汉山的扮演者:曹征
    曹征,在1984年4月20日出生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一个帅气的回族男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在2004年和2006年分别主演的《八大豪侠》与《家在洹上》并没有让他走红,真正走红的开始是2009年出演了《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的狄光远,他以一个新生代演员的身份,凭借自己成熟的演技,表演沉稳且有张力,令人惊喜万分。而且他......详情>>
  • 双刺肖静肖静
    肖静

    城防司令部办公室秘书,吴佩欣的闺蜜。她聪明冷静,一贯明哲保身。

    肖静的扮演者:倪虹洁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详情>>
  • 双刺洪玲洪玲
    洪玲

    以医生来掩盖真实身份的中共地下党员,她将成为徘徊在彭刚内心的“初恋”,亦成为推动成都解放的关键力量。

    洪玲的扮演者:肖涵
    肖涵(Jenny),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上书房》。2007年凭借电影《海上梦境》,崭露头角。2009年与郑爽领衔主演青春爱情剧《一起来看流星雨》,饰演慕容云朵一角。2010年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 《温柔的背叛》。2013年主演家庭剧《爱闪亮》,饰......详情>>
  • 双刺吴晋元吴晋元
    吴晋元的扮演者:尤勇
    尤勇(尤勇智),1963年12月13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疯狂的代价》,开始步入影视圈。1992年参演电影《清凉寺的钟声》饰康葫芦,获第1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7年主演电视剧《大家族》饰荣必聪,荣获第15届中国大众电视金鹰奖优秀男演员奖。2000年主演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