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春无季 

青春无季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1月27日

青春无季主要演员:

青春无季演员表
宁檬 (王子文 饰)
宋健明 (林申 饰)
郑小兰 (岳红 饰)
秦局长 (丁勇岱 饰)
王恪飞 (于滨 饰)
李露西 (杨祖青 饰)
依典典 (奚望 饰)
丁萍 (刘欣 饰)
依爸爸 (舒耀瑄 饰)
李又田 (沙景昌 饰)
吴斌 (梁鸣 饰)
妞妞 (李妮妮 饰)
一批刚毕业的年轻女孩怀揣着各自的希冀汇集到内陆一个芸江市的小城。她们一起在这里遇到了警队队长宋健明(林申饰),并且因为宋健明的出现而发生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宁檬(王子文饰),一个出身豪门的富二代,身上却完全没有一丁点儿富二代那些傲娇、啃老、拜金等不良品性。她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并敢于争取自己心中所想,毕业后的她因为深受警服吸引而毅然放弃接管舅舅的公司,进入宋健明的大队工作……
李露西(祖青饰),一个在警察世家长大的女孩。毕业后,为了工作,也为了照顾早年因为工作性质而变得体弱多病的父亲,她不得不忍痛与男友分离,深埋心中的情感与委屈……
依典典(奚望饰),一个大大咧咧的90后女警官,在入职训练之时便对治安队大队长宋健明情有独钟,加之她本身爱幻想的单纯个性使得她深陷梦幻的爱情之中,难以自拔……原本以为警察生活是何等精彩与众不同的她在认识到警察工作的枯燥无味后,曾经的美好憧憬渐渐破碎了,她所有美梦被现实所替代,最终导致她被人利用,待到幡然醒悟后却为时已晚……
丁萍(刘欣饰),一个有老公有小孩的女警官。因为丈夫事业,孩子幼小,而承受着生活的压力。直到一次外出执行任务之时,便从此归于沉寂……
因为丁萍的离开,身边的人都变得更加珍惜彼此,宁檬与宋健明终于修成正果,并领养了丁萍的孩子。李露西最终也与心爱的男友相会在雪域之巅……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