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春无季演员表

青春无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无季宁檬宁檬
    宁檬

    治安队新成员,一个没有“傲娇、啃老、拜金”等这些大众眼中“富二代”的标签的富二代,她性格直率、内心善良、对爱情和职业都有自己的追求。

    宁檬的扮演者:王子文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详情>>
  • 青春无季宋健明宋健明
    宋健明

    成熟稳重、遇事冷静、有胆有识的治安队大队长,也是一个独自照顾四岁女儿的单亲爸爸。职场上,他有勇有谋、擒贼有术。生活上,他有担当、有耐心,是个会与女儿温暖对话的“小爸爸”。

    宋健明的扮演者:林申
    林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在马晓颖执导的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一角。2006年凭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获得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同年拍摄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电视剧......详情>>
  • 青春无季郑小兰郑小兰
    郑小兰

    一个极其普通平凡的城市大嫂,丈夫早逝,独立承担抚养儿子的责任,表面大大咧咧,其实内心细腻非常。生活中,她也是一个心直口快,爱打抱不平的年轻警察的知心大姐。剧中,她与公安系统退休干部李又田也是一对欢喜冤家。

    郑小兰的扮演者:岳红
    岳红,中国电影女演员,1962年8月生于四川成都,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 1984,拍摄电影处女作品《小岛》。1985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表演小品《卖花生仁的姑娘》一举成名;后因主演《野山》中的桂兰获第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中国电影表演艺......详情>>
  • 青春无季秦局长秦局长
    秦局长

    警察局长。

    秦局长的扮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青春无季王恪飞王恪飞
    王恪飞的扮演者:于滨
    于滨 ,1978年11月19日出生于天津,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希希工作室签约艺人。2006年,与孙俪合作,主演高希希执导的纯美爱情剧《甜蜜蜜》。2007年参演电视剧《新上海滩》。 2008年,主演高希希执导的古装历史战争剧《三国》,饰演曹丕。2010年,加盟许晴、邵峰主演的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悬疑推理剧《皇......详情>>
  • 青春无季李露西李露西
    李露西

    一个在警察世家长大的女孩。毕业后,为了工作,也为了照顾早年因为工作性质而变得体弱多病的父亲,她不得不忍痛与男友分离,深埋心中的情感与委屈……

    李露西的扮演者:杨祖青
    杨祖青,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学期间开始学习表演并接拍广告,毕业后来到北京,并开始接演影视剧剧。杨祖青凭借姣好的外形条件和娴熟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认可。...详情>>
  • 青春无季依典典依典典
    依典典

    大大咧咧的90后女警官,在入职训练之时对治安队大队长宋健明情有独钟,加之她本身爱幻想的单纯个性使得她深陷梦幻的爱情之中,难以自拔……

    依典典的扮演者:奚望
  • 青春无季丁萍丁萍
    丁萍

    一个有老公有小孩的女警官。因为丈夫事业,孩子幼小,而承受着生活的压力。直到一次外出执行任务之时,便从此归于沉寂……

    丁萍的扮演者:刘欣
    刘欣,大陆女演员,曾出演多部电视剧。
  • 青春无季依爸爸依爸爸
    依爸爸

    一个整日围绕一双儿女转,且对其无微不至呵护照顾的“二十四孝”老爸。剧中的他因为女儿是个“狂热的追星族”常犯花痴而时常要与女儿上演“父女大斗法”。

    依爸爸的扮演者:舒耀瑄
    舒耀瑄,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代表作有《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业》、《对与决》、《雾都》、《红色黎明》、《雾里看花》、《我的美丽人生》等影视剧。...详情>>
  • 青春无季李又田李又田
    李又田

    公安系统退休干部,善良直性子,不懂拐弯抹角,一心替他人着想。因为早年工作性质而在老来变得体弱多病,退休多年,一直都是郑小兰在身边照顾着他……

    李又田的扮演者:沙景昌
    沙景昌,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 青春无季吴斌吴斌
    吴斌的扮演者:梁鸣
    梁鸣,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青春无季妞妞妞妞
    妞妞

    治安队队长宋健明的女儿,因为妈妈过早的离世而与爸爸宋健明相依为命,或许是因为能理解单亲爸爸宋健明平日工作的繁忙,加之要照顾她的艰辛,她亦显得十分懂事乖巧。

    妞妞的扮演者:李妮妮
    李妮妮,2008年3月出生,中国内地童星,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爱笑的酒窝小美女。代表作品有《冰封侠2》、《喜乐长安》、《青春无季》、《看守所风云》、《我和妈妈走长征》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