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淑女涩男演员表

淑女涩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淑女涩男马浮云马浮云
    马浮云

    IT怪咖男,理科班出身,不太懂人情世故,比起和人交流,他其实更喜欢和技术交流。他一心想开发一款能解决一切沟通之苦的脑译系统。

    马浮云的扮演者:谢帅
    谢帅,青年男演员,1986年出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4级导表混合本科班,同年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详情>>
  • 淑女涩男余娅余娅
    余娅

    职高毕业生,女神经。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小清新时装设计师,即便在追梦的途中一直屡战屡败,她也绝不退缩,而是打起精神,屡败屡战。

    余娅的扮演者:李梓溪
    李梓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淑女涩男》的参演。...详情>>
  • 淑女涩男杨豆豆杨豆豆
    杨豆豆

    青涩的富二代。虽出身豪门,却不失进取之心,自立要做一个自立自强的富二代,即便偶尔还是会好逸恶劳,但绝不想活在其父的庇护之下。

    杨豆豆的扮演者:张骁晗
    张骁晗,男,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歌手,201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参演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饰演匡义;同年主演警察题材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饰演赵家辉。2014年,在电视剧《用一生去爱你》中饰演沈傲君的儿子秦川而被大众熟知。2015年,凭借在《淑女......详情>>
  • 淑女涩男安敏安敏
    安敏

    美斯特时装设计公司的高层,是个名副其实的时尚女魔头。因为工作的缘故,她必须摆出一副高冷的姿态,但其实内心也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小女生。

    安敏的扮演者:蔡蝶
    蔡蝶,90后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就凭借清新可爱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参演过不少影视剧和舞台剧,其中参演关锦鹏导演的得意之作《用心跳》更是得到了关导的好评和极大赏识。后又在《刁蛮俏御医》中饰演敢爱敢恨、傻得可爱的任性大小姐“赵湘凝”一角,被网友亲昵称为“章鱼妹”,大受观众的喜爱!而现出演的谍战大戏《绝杀......详情>>
  • 淑女涩男林大卫林大卫
    林大卫

    马浮云、杨豆豆的大学好友,不学无术,善于耍嘴皮子和小聪明。

    林大卫的扮演者:刘炫锐
    刘炫锐,来自辽宁鞍山的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详情>>
  • 淑女涩男邓莎邓莎
    邓莎

    拜金女王,伪海龟。貌美如花的她几乎是所有女生的眼中钉,因为她总是利用自己的美貌缩短个人奋斗时间。最终,在经历一系列事情变化后感悟到纵算是再美的容颜都会有老去的一天,都会有被贬值的一天,最可靠的始终还是自己的实力。

    邓莎的扮演者:吴优
    吴优,来自山东济南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金牌签约艺人。靓丽的她不想做花瓶想成为张曼玉那样的演技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淑女涩男》的参演。...详情>>
  • 淑女涩男奥斯卡王奥斯卡王
    奥斯卡王

    抠门的园区餐厅老板,热爱艺术和一切浪漫的事情,因此常常做出极富戏剧性的决定。

    奥斯卡王的扮演者:薛宇槟
    薛宇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21克拉》、《绯闻女王》、《淑女涩男》、《蜂鸟出击》等剧作。...详情>>
  • 淑女涩男VivianVivian
    Vivian

    美斯特公司前台兼助理,能力一般般,经常犯错挨骂,说白了就一职场受气包。

    Vivian的扮演者:张钟仪
    张钟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生活启示录》、《淑女涩男》、《资本.论》等剧作。曾荣获第十四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