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水发胭脂演员表

水发胭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水发胭脂满承康满承康
    满承康

    四十岁,才华横溢、精明能干的室内设计师。

    满承康的扮演者:陈豪
  • 水发胭脂简洁简洁
    简洁

    三十八岁,随心而为、不懂计较、粗枝大叶的粤剧女文武生。

    简洁的扮演者:盖鸣晖
    盖鸣晖,来自香港的中国资深65后演员,毕业于香港八和粤剧学院,为鸣芝声粤剧团演员。专长文武生行当,师承林家声,出道于1987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戏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南唐李后主》、《牡丹亭惊梦》、《紫钗记》、《2014无线节目巡礼》、《无双谱》等剧作。...详情>>
  • 水发胭脂连秀芳连秀芳
    连秀芳

    六十岁,精明能干、交际手腕极强的麻辣经理人。表面上看起来待人十分谦和、彬彬有礼,实际上内心防备甚重,对人极其不信任。

    连秀芳的扮演者:李司棋
    李司棋(李司祺Louise Lee),香港资深演员。1968年参选香港公主获得冠军后而进入娱乐圈,同年毕业丽的电视第二期艺员训练班。曾是上世纪70年代TVB四大花旦之一,现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经理人合约女艺员。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夺得200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及2008年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详情>>
  • 水发胭脂田克勤田克勤
    田克勤

    四十岁,急进冲动,玩世不恭,十分花心,心有城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地产发展集团太子爷。

    田克勤的扮演者:麦长青
    麦长青,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经理人约艺员。他出生于广东省,12岁时随母亲迁往香港与父亲团聚,曾经就读陈树渠纪念中学。1987年,麦长青参加了TVB的《超级新星大赛》,但是最终落败,而后获安排加入艺员训练班,与郭富城成为同期同学。他1990年代曾主持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其后转到戏剧组发展,出道至今一直效力于......详情>>
  • 水发胭脂韩允儿韩允儿
    韩允儿

    二十六岁的室内设计助理。青春靓丽、聪明伶俐、爽朗率真的她身边的追求者总是络绎不绝,因此还被冠以收兵娘娘之名。

    韩允儿的扮演者:龚嘉欣
    龚嘉欣,来自香港的知名85后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于2008年参演了《盛装舞步爱作战》影片从而正式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更是于随后签约于无线电视。此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水髮胭脂》、《刀下留人》、《金枝欲孽》、《守业者》、《师父·明白了》、《盛装舞步爱作战》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龚嘉......详情>>
  • 水发胭脂马一鸣马一鸣
    马一鸣

    二十五岁,温文有礼,待人谦卑,任劳任怨的室内设计师,他虽然拥有年轻帅气的外表,却会让人偶尔觉得他很婆婆妈妈,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显得有些迟钝。

    马一鸣的扮演者:陈智燊
  • 水发胭脂满承爱满承爱
    满承爱

    五十五岁,乐观积极,善良坚强的美满设计公司庶务主任。别看她总是一副好管闲事的模样,其实她只是为人着想,忍不住帮助于人罢。

    满承爱的扮演者:卢宛茵
    卢宛茵,香港知名甘草演员,被尊称为尊称“Madam Lo”,为HKTV香港电视艺人。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旗下艺人,于1973年入无线电视正式出道。后又于1975年与何巨华相结而退出演艺圈而专心做其少奶奶,育有两儿一女,后离婚复出,尽情的过戏瘾享儿女福。期间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民间传奇》、《浣花洗剑录》......详情>>
  • 水发胭脂连其祥连其祥
    连其祥

    五十八岁,风趣幽默的剧团经理。虽然爱贪小便宜,也常常口无遮拦,但是其内心其实澄澈清明,只是难免好心却办了坏事。

    连其祥的扮演者:罗乐林
    罗乐林,香港的知名殿堂级实力派甘草演员,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艺人。于1976年参演《神雕侠侣》而走红,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神雕侠侣》、《创世纪》、《蓝色风暴》、《点金胜手》、《八卦神探》、《护花危情》、《法证先锋》、《笑傲江湖》等剧作。...详情>>
  • 水发胭脂严嘉丽严嘉丽
    严嘉丽

    五十三岁,坚强上进,追求完美的地产集团财务总监。

    严嘉丽的扮演者:韩马利
    韩马利(Mary Hon Ma Li,1956.7.1-),香港资深女演员,基督徒。名字取自“以马内利(Emmanue)”(即“神与我们同在”),是Mary姐的爷爷帮她改的,Mary姐说自己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遇到困难,她都会记住神与她同在。Mary姐由舞蹈员出身后转做艺员,当年和何守信是《K-100》第一代主持人,曾......详情>>
  • 水发胭脂田锦富田锦富
    田锦富

    六十三岁,诚恳低调,重情重义,生活节俭,的地产发展集团主席。感情专一的他在妻子离世多年后,仍然没有续弦再娶的打算。

    田锦富的扮演者:余子明
    余子明,来自香港的著名资深甘草演员,为香港无线电视演员。有一浓重的潮州口音而出名,出道于1960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擅演长者、潮州人、太监等角,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烈火雄心》、《最佳拍档之女皇密令》、《开心鬼撞鬼》、《封神榜》、《寒山潜龙》、《水发胭脂》、《再战明天》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