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盗墓笔记第一季 

盗墓笔记第一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12日

盗墓笔记第一季主要演员:

盗墓笔记第一季演员表
吴邪 (未知 饰)
张起灵 (杨洋 饰)
吴三省 (张智尧 饰)
王胖子 (刘天佐 饰)
潘子 (魏巍 饰)
阿宁 (唐嫣 饰)
霍老太太 (郑佩佩 饰)
霍秀秀 (颖儿 饰)
陈丞澄 (孙耀琦 饰)
High少 (李晨浩 饰)
六太 (李昕亮 饰)
解语花 (张晓晨 饰)
司徒嫣 (张檬 饰)
楚心云 (苏青 饰)
《盗墓笔记》是由欢瑞世纪联合爱奇艺所共同推出的电视剧,改编自被誉为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神作的同名盗墓题材系列小说,由南派三叔所著,将以网络季播剧的形式与我们见面,区别于2016年将上映的电影版本《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同样将由当红小生李易峰、杨洋、张智尧、魏巍以及刘天佐领衔主演,更有唐嫣、孙耀琦、郑佩佩、张晓晨、颖儿等各实力人气派加盟,让众多盗墓迷们期待不已。但《盗墓笔记》自开拍以来受到的瞩目越多,舆论与波折也就越多,据悉因《盗墓笔记》中涉及的“盗墓”情节,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曾传言该剧或将遭到禁播,或者改名为《考古笔记》,但新剧名一出还是不负众望的受到网友的一致吐槽,然而无论事实如何,《盗墓笔记》的剧情、角色等改动也已经完成,相信不久就能与我们见面。而经过改动的《盗墓笔记》讲述的则是出身’’老九门’’世家的吴邪(李易峰饰)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遇害,从而为了保护他,吴家将其送往了德国留学,但吴邪骨子里还是保留着对“考古”事业与生俱来的兴趣。自小聪明勇敢的他酷爱探险,并学习了许多关于“考古”的知识,掌握了建筑学、解谜、破译古代密码等高技能。回国后的吴邪在一次护宝过程中偶然获得一张记载着古墓秘密的战国帛书,为赶在不明势力之前解开帛书秘密,保护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吴邪按照帛书的指引跟随自己的三叔——精明决绝的老江湖吴三省(张智尧饰)、三叔的得力助手、身手不凡的潘子(魏巍饰)以及神秘莫测的小哥张起灵(杨洋饰)来到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秘密。 在古墓中,吴邪一伙人结识了同样前来探秘的潘家园古玩贩子王胖子(刘天佐饰),并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宁(唐嫣饰),队伍在逐渐壮大,但其中不少人心怀各自目的,并且随之也发生了一系列惊险刺激且匪夷所思的事故。谜团在揭开之前出现了更多费解又离奇的谜团,但他们只能在与不明势力斗智斗勇的同时继续踏上这惊险的探秘之旅......《盗墓笔记》第一季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爱奇艺视频网站进行独家播出,详细播出时间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网!
  • 真相 - 张杰(盗墓笔记第一季主题曲)
  • I See the Lights - 张杰(盗墓笔记第一季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