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盗墓笔记第一季演员表

盗墓笔记第一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吴邪

    绰号“天真”,出生于“老九门”吴家,是吴家的现任当家。由于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保护文物时遇害,从而早早被家族送去德国留学,但依旧对考古事业有与生俱来的兴趣。个性温和善良,细心谨慎、好奇心重,讲义气且重感情。拥有的技能包括建筑学、解谜、破译古代密码、机械等,是个厉害的小青年。

    吴邪的扮演者:未知
  • 盗墓笔记第一季张起灵张起灵
    张起灵

    绰号“小哥”、“闷油瓶”,是神秘莫测、身手不凡,谜一般的存在,为张家族长的现任指定继承人。记忆被诡异的抹去,但不时会碎片化恢复。性格沉默寡言,面瘫,但实际不善于情感表达,擅长格斗、跳跃、缩骨功等,并且自身拥有奇特的麒麟血。

    张起灵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吴三省吴三省
    吴三省

    绰号“三叔”,“老九门”吴老狗的三儿子,吴邪的三叔,是个精明狡猾,心思极为细腻的老江湖,做事决绝且心狠。对古墓与古玩天生有着浓厚的兴趣,终日混迹于市井之中,实际有着相当神秘不为人知的故事。

    吴三省的扮演者:张智尧
    张智尧(Ken Chang),1975年5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97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她是谁》,并出演首部电影《超级天兵之机车班长》。2000年在古装剧《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中饰演杨宗保。2005年参演警匪功夫电影《杀破狼》,同年主演《陆小凤传奇》系列电影扮演花满楼一角。2011年在电视剧......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王胖子王胖子
    王胖子

    北京潘家园古玩贩子,自称“摸金校尉”,身材肥硕但身手矫健,对古墓有着极为丰富的研究。为人幽默,爱财,粗中有细且豪爽仗义,总能在身处险境时爆发潜在战斗力,热爱枪支,是团队中的欢乐人物。

    王胖子的扮演者:刘天佐
    刘天佐,1979年8月17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饰演老魏一角被人们所关注。2008年,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参演电视剧《生死线》并饰演窦六品。2011年,因在都市情感题材剧《裸婚时代》中饰演冬瓜而被人......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潘子潘子
    潘子

    三叔的得力助手,跟随吴三省多年,忠心耿耿,做事果断,性格沉稳冷静。曾参加过对越反击战,丛林作战经验丰富,野外生存技巧高超,身体心理素质过硬,被称为三叔手下的“恶犬”。在三叔的要求下陪同吴邪共同前往古墓。

    潘子的扮演者:魏巍
    魏巍(KK),1983年4月21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六指琴魔》,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湖南经视担任主持人。2006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天下第一宴》。2007年,在都市情感剧《悠悠寸草心》中担纲男一号林玉辉。2008年,凭借电视剧《人间烟......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阿宁阿宁
    阿宁

    集外貌美内智慧为一身的女探险队长,隶属于盗走吴邪爷爷战国帛书的传教士公司,是个做事果断决绝,霸气干练的御姐。

    阿宁的扮演者: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霍老太太霍老太太
    霍老太太

    霍仙姑,领衔“老九门”的霸气老太太,是“老九门”中唯一一位女性,下三门之首,霍秀秀的奶奶,是个巾帼不让须眉,曾经历过革命的传奇女子。

    霍老太太的扮演者:郑佩佩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霍秀秀霍秀秀
    霍秀秀

    霍老太的孙女,“老九门”霍家的现任当家。长相甜美妩媚,身体柔软,是吴邪小时候的玩伴,与解家的解雨臣也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一直在暗中调查姑姑霍玲的事和奶奶霍老太的秘密。

    霍秀秀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陈丞澄陈丞澄
    陈丞澄

    与High少同为吴邪一方阵营成员,在多线展开的剧情中为LOST-5的寻宝历程提供解谜助力。

    陈丞澄的扮演者:孙耀琦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傲人的成绩为她创下了之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在之后孙耀琦陆续参演了《好汉一箩筐》、《丑女无敌第二季》、《爱情魔方》、《一家......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High少High少
    High少

    吴邪的大学同学,热血仗义,为了好友的护宝事业而一路追随。

    High少的扮演者:李晨浩
    李晨浩,1988年10月18日出生于重庆荣昌,演员、制片人。2011年,李晨浩受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制作公司邀请主演了偶像剧《天幕迷情》,同年,在电影《最后的枪王》中饰演匪首东子,该电影获得第21届金鸡百花奖;2012年,他在《同谋》中对阵郭富城张家辉饰演警探马云;2013年在《绝命航班》中饰演坏小子刘夏,同年,凭借李晨浩......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六太六太
    六太

    身份神秘,出现后加入阿宁阵营,是个敌友尚不明朗的人物。

    六太的扮演者:李昕亮
    李昕亮,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腾儡,参演电视剧《茧镇奇缘》,在剧中饰演夏冰,参演电视剧《盗墓笔记》,在剧中饰演六太,除此之外还参演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舒克的桃花运》、《左耳》、《别让我看见》、《我的奇......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解语花解语花
    解语花

    “老九门”解家的少当家,与吴邪是发小,是个长相俊美有些阴柔的男子。精通易容、缩骨,身体有着极强的柔韧性和灵敏,能仅用一根棍子,借助墙面,脚不沾地地迅速通过墓道机关。深藏不露,被老九门中霍家的当家“霍仙姑”称赞为“九门这一代最有出息的一个”。

    解语花的扮演者: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司徒嫣司徒嫣
    司徒嫣的扮演者:张檬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一角,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正者无敌》、《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和《美人无泪》等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从中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肯定,在影视圈得到好评的同时又在2012年12......详情>>
  • 盗墓笔记第一季楚心云楚心云
    楚心云的扮演者:苏青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