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
扮演者:刘恬汝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芸初
芸初:琳琅初入宫时在辛者库结识的小姐妹,其为人真诚善良、简单率真。她是四姐妹当中年纪最小,心思最单纯的一个。她活脱脱就是一枚吃货,只要能吃到好吃的就能幸福得不得了。在辛者库与众位姐妹结识后,她最喜欢琳琅,甚至在琳琅深陷危难之际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只为护她周全。她也因救琳琅有功而被提拔到御膳房当差,而她更以自己一颗玻璃般美好明净的心灵打动了长庆幽暗冰冷的心。最终,她的死彻底点燃了长庆与琳琅的复仇之火。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的扮演者是刘恬汝

刘恬汝,1992年11月14日出生于温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2013年首次参演古装探案剧《大明按察使之铁血断案》饰演素云,正式崭露头角。2014年饰演年代爱情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吴彩云一角被观众熟知。11月参演民国热血军校偶......【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