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偏偏喜欢你 

偏偏喜欢你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16日

偏偏喜欢你主要演员:

偏偏喜欢你演员表
钱宝宝 (陈乔恩 饰)
项昊 (贾乃亮 饰)
沈文涛 (黄宗泽 饰)
章晗 (未知 饰)
顾小白 (张云龙 饰)
杜枫 (高伟光 饰)
李继洲 (许绍雄 饰)
韩旭 (郑龙 饰)
沈文雨 (刘恬汝 饰)
高美仁 (李子峰 饰)
李天翰 (徐麒丰 饰)
欧阳飞 (谭俊彦 饰)
吴锦源执导,桐华策划的国民青春爱情剧《偏偏喜欢你》于2014年10月14日在浙江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偶像实力派演员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强大阵容主演,陈乔恩饰演的女一号钱包包是一位国民版的灰姑娘,为了救治病重的母亲,冒名替代在火车站被日本“残害”的留德女博士章晗进入龙城军校,假冒的身份让钱包包不得不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掩饰自己的身份,和纨绔子弟项昊(贾乃亮 饰)、从小定下娃娃亲的未婚夫沈文涛(黄宗泽 饰)三人纠葛爱情也从这里开始。更令人吃惊的是女博士章晗并没有死去,活生生的出现在钱包包的面前,身份危机,感情纠葛,闺蜜背叛,黑暗势力打压......钱多多是如何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坚强勇敢去战胜难关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爱到底 - 谭维维(偏偏喜欢你主题曲)
  • 真爱如血 - 和汇慧(偏偏喜欢你插曲)
  • 永不言败 - 和汇慧&李子峰&徐麒丰&张宁江(偏偏喜欢你插曲)
  • 对不起 - 袁野(偏偏喜欢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